2006-12-09 23:10:46 ♥ 蚊子

我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辣>\\<

哈哈ˋ
今天補習班ㄉ午餐時間..
猴子不想回去睡搞搞
所以就買好appleㄖ報+吃完午餐..
就go麥當當看報辣

當然我是看影劇版
看著看著~
突然發現追星ㄉ東東..
眼尖ㄉ我一看~哇靠
花樣少年少女~就是現在1點
就在K MALL有見面會耶^^~
超爽ㄉ!!
我就叫猴子陪我衝過去看
go之前
猴子還說..應該只有2.3個人吧= =
沒想到..爆滿辣>”<
害我只看到一下下就要回去補習哩
不過真ㄉ很high>\<
哈哈哈~~~
看完我可愛ㄉ左以泉(爆帥+可iㄉ吳尊)&很highㄉElla..
回去上物理整個就是精神爆好@@!
因為還在亢奮中吧= =+
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很帥辣!!!

還有我剛剛坐公車回家時..
因為猴子一直要把我趕上車~
所以我一上車..馬上往下看對他比了2次中指
結果就被旁邊ㄉ2個男生看到哩!!
我本來想說無所謂..
反正應該不是帥哥
哈~
沒想到就在我快要下車時..
他們倆走到我旁邊
我一瞄..靠!!好像是認識ㄉ= =”
滿帥ㄉ..
再仔細一看..沒想到是國小同學~也是爆帥ㄉ
滿像吳尊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