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55:27 ♥ 蚊子

耶嘿*巧遇國小同學哩

今天其實也沒啥~
只是第一次在”禮拜六”考段考= =+
哈哈~好好玩

不過考ㄉ...沒有很好= =
還有..我英文作文根本不知該怎寫>”<
so...空白= =|||
一看到題目馬上腦中一片空白..............................
哈哈~還好賤兔也只寫了一滴滴= =

不過物理就屌啦~!!
我這次..竟然有看耶^ˇ^
還不錯認真
雖然都只是些基本題型~
but幾乎都有出就是了^______^
不過填充第一題真ㄉ很搞笑
啥基本常識阿~”~
根本沒人會ok?!
啥照鏡子擠豆豆~怎麼擠都不會累ㄉ鏡子距離
誰知阿= =
shitˋˊ

管他ㄉ~都過去啦
放學後就先去看看我們僑中ㄉ慣例”段考完ㄉ精采卡啦OK比賽”
有幾個人超讚ㄉ~
像雅婷.小滋滋.大胖...等ㄉ
大胖真ㄉ屌~爆好笑XDDD
自以為開演唱會啦~
之後我.賤兔.小滋滋就一起去逛娃娃^______^
今天還是敗了180..QQ
管他ㄉ= =
夾到了我可愛ㄉ巫毒~挖哈哈!!

大概10點多回家ㄉ吧~就在坐公車時遇到了小學同學彥廷和思婷
不過也是因為我覺ㄉ第一台人太爆了~所以才走下來去坐另一台
所以才會遇到(好像有點冗長= =)
反正就是醬~
不過思婷也真屌~
一下子就跟賤兔聊開啦= =+(因為賤兔要住我家所以跟我一起坐公車~哈)
真ㄉ兩個人就爆HIGHㄉ!!
然後我就開始八卦ㄉ問彥廷一些事情= =+
嘿嘿..
今天還不錯玩啦~

怕就怕禮拜一......
段考成績發下ㄉ那一刻..QQ
加油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