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46:32ⓕⓔⓝⓖⅡ

我不再屬於任何人



愛情是種負擔 但卻很...甜蜜

一旦甜蜜過頭了 卻是另一種負擔的開始

所以會怕 怕為了愛陷了下去

再也...無法得到愛

愛 很恐怖 也很驚悚

像一場電影一樣 但...是個沒結局的電影

我跟每個人都不可能會有結局

就算有結局 但都很悲慘吧!

所以寧願不要看這一場電影

我一個人很好,不覺得孤單

因為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沒有 愛 的生活

目前的我 只會專心的在志願役士兵上面

多多出去走走 跟朋友逛逛街

這是我的生活型態 誰也帶不走

除非真的有下一位?

我不知道 這一切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 未來是誰來陪伴我?

我會期待 但...也怕受傷害

所以要謹慎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錯了就會懂得去改進它

懂得以後不會再錯下去

這是我的原則...

很無厘頭的原則

因為我不再屬於任何人

莫非 真的有這個人? 愛我 

好漫長的未來 妳何時才出現?

我只屬於我自己 我要多愛自己一些 快樂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