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36:42ⓕⓔⓝⓖⅡ

現在好想好想?



現在好想好想唱一首歌喔!

那就是...李心潔 和 張震嶽 唱過的 自由 啦!,

因為會很hing !~

喔ˋ.很想趕快瘋掉 ㄆ

今天手又再度的被燙到了! 他奶奶的熊 ...

明天應該就會起水泡了吧! 刺痛刺痛]]]

祈禱明天不要下雨嘿!

明天要出去,別下雨啦!老天爺喔!

今天很多人心情原本還不錯的喔!就被某某人弄得心情變不好了![討厭]

↑上班的時候

我也被掃到颱風尾 有一點帶賽" 硍

所以我才想唱歌 可惜不行

太晚了 怕鄰居會幹狡我哩!

哈哈哈

他馬的 我要唱歌啦! 唱給他爽啦! [最好是]

最近的我被張**傳染到了!

很愛說髒話 ~~~ 超愛說的

但...他說的很台 我比他好很多 [會被他揍]

哈哈哈 說的都是實話呀! 我也沒法度囉!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