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47:25ⓕⓔⓝⓖⅡ

志願役士兵體檢過程



今天很早很早的時候 有通電話打了過來 [[響]]

那時還在睡夢中...有點算是被嚇醒吧!

之後接了 問我說 你是廖同學嗎? 我是啊!

說7點20分會在金悅托兒所 等我 [開車]

真好 有人接送 不錯 哈哈...

天啊!昨晚睡不到3小時,就被挖了起來 要命啊!ㄆ.

目的地是桃園總醫院804

在要去的路上 塞車了

塞了應該有40分鐘吧! 喔ˋ...整個人就很累[沒睡飽]

到了804 去了 體健檢中心"

那位載我來的士兵 還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啊!

只知道一大早下什麼雨啊!真不方便

士兵要我在裡面等一下士官長,說他去載學生 很快就到

我等了很久 他們還是還沒到

士兵就叫我先去填資料繳錢

繳完錢了

就拖了鞋子和襪子 改穿拖鞋

褲管還要捲起來到膝蓋哩!

我第一個就先量身高體重視力還有血壓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身高只有156?

體重56

血壓 我忘記了

視力 兩隻都550度 0.1 0.1

第2個量的是心電圖

喔ˋ...這個恐怖

那個女的 很直接喔!

就直接跟我講說 把內衣鬆開

我在想~~~我穿的是運動型的 怎鬆開啊?

她說直接把內衣往上拉!還說要露出奶頭 我的媽呀!

她就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往我身上貼 [咦 好冰]

往我身上夾 [好緊張好緊張]整個就在發都抖似的~!

第3個去的是...看你有沒有色盲還有聽力還有牙齒

哇 真是刺激

第4個去的是 驗尿和抽血

媽啊!我那時尿不出來 偏要我尿 真是夠了!

結果還是給它尿了出來

抽血 有點刺痛刺痛而已 SOSO 但...抽了3瓶

有點頭暈暈的

第5個去照了胸部X光

馬的 真是麻煩

還要把內衣脫掉還有上衣也脫掉

換上他們的衣服

終於 全部都檢查完了

在裡面坐著等那個士兵一下

坐了應該有半個小時吧!

他才載我回家

哇...一整個早上下來 只有一個字形容啊! [累]

也繳了1200的錢做那個體檢

好貴喔!媽媽啊!

上一篇:我不再屬於任何人

下一篇:我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