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39:48ⓕⓔⓝⓖⅡ

20



昨天就調了鬧鐘 6點起來

今天差點睡過頭,起來已經6點20了!

弄一弄,準備出門,才7點而已 [還早還早]

很幸運,到了公車站牌 車子就剛好來了!

這兩天只要一到公車站牌 公車就剛好來了![lucky]

到中壢 坐1路公車 到內壢

在這同時 打電話給...威 [問他在哪]

他說他要坐8點01分的車

好像有點晚了!

沒關係~等他吧!

到了...才8點07分

來得及來得及

馬的~~~第1節考那什麼啊?數學個屁啦!

給它亂掰了!

亂掰完後...很想睡 但睡不著

昨晚...有好多蚊子一直吵我 害我都沒睡覺[煩]

總共應該才睡2.3個小時吧!

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力氣

今天還考3節 [昏倒]

第1節考完後

就叫威...陪我去吃早餐

我們吃的那一家早餐店

一堆人點了東西,之後全都跑了![太誇張了吧!]

原因是因為...太多人了!又加上...都不知道誰是誰的!!!

阿不然就是~忘記了!

呵呵. 但是...還蠻令他們感到可憐的說

吃飽後,休息了一下子 因為時間還沒到[還很久]

要10點15了![去結帳][老闆口裡說85][他卻找我20]

這麼好!打我折~!真是感謝了!

第2節 專業科目 關於...觀光概論、餐飲管理

前面25題有點難,之後25題就還好囉!

這節考完後,我們去了內壢家樂福

威...說要去那 但,他不會走 要我帶路

好吧! go...

一路上,一直在那狂叫狂吼的 天啊!簡直是瘋了!呵.

到了那...就去商店街逛逛,再去吃飯飯

我沒吃,因為那時還很飽 [剛吃完早餐沒多久的說]

我就點了一碗...紅豆綿綿冰來吃而已!

威很好笑 還問我說:你覺得要吃蛋包飯這一家嗎?還是火鍋那一家?

我就回答說:假如是我 我會選蛋包飯!

威:好啦!那我就去吃蛋包飯囉!

真是白吃又好笑啊!

我就先去找位置坐了!

之後我就說我要去買冰吃,你要喝什麼?

威:沒關係啊!我們一起去看啊!

楓:喔~那你雨傘擺這好了![佔位置]

好笑的是...最後被人坐走 [很氣]

只好另外找一桌囉![機八]

吃完後,時間還很久

我就說我要先去"拉屎"

哇~拉完了!真是舒服啊!

看到投籃機 有種想玩的衝動

就衝進去玩了!

嘿嘿...我投了多少分啊?!好像有200多吧!

哇~還蠻高的[對我而言]

之後進去了!家樂福裡面逛逛

因為我們太有空了!

無聊到爆啦!

時間到了!我們又走回去了!

這兩天還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

一直在內壢走來又走去的

終於...只剩下一節了!

第3節 專業科目 關於...餐飲實務

這一科...我個人認為蠻簡單的!

哈~自以為

我是說有些題目好像看過也聽老師說過 但全都忘光光了!

哈哈哈

這節終於有想睡覺的feel了!

結果我真的睡著了![因為真的累到不行再累了]

之後...我卻沒聽到老師說可以交了

我是聽到~全部人的椅子聲才知道可以交卷了![好笑]

yayaya   yes 考完了!

回家囉!!!

奮鬥了兩天 累死人了啦!硍.

現在只想趕快衝回家睡個覺

我們坐了公車

到中壢

我就問威說:你弟啥時會到中壢阿?

威:7.8點吧!

楓:屁啦!你要在中壢等他等到7.8點喔?

楓:太晚了吧!

威:沒辦法,他的雨傘在我這,他沒雨傘可撐

楓:他不能早點出來嗎?

威:不行耶!他要在家吃飯完後才能出來

楓:是唷!那我陪你一下下好了!

威:恩~好啊!我想去買煙來抽耶!

楓:喔~去啊!

結果他買了白大衛[細長]70元

抽起來還不錯 香

不輸峰...

之後威說:算了!我想睡覺了!我還是回學校好了[他住學校宿舍]

楓:那好吧!回家

馬的~~~雨越下越大

我沒帶傘 只好淋雨回家了!

回到家,全身濕透了!

像個落湯雞一樣 哈哈哈...

馬上衝去洗澎澎 [香香]

上一篇:19

下一篇:昨天電話裡

2007-06-14 13:30:44

痾痾 我已經留了
哈哈...沒關係啦!就多記一次囉!
對啊!我要報名那
OK的啦!前一天會跟妳講的~
真的在裡面真的能幸運 哈哈 XD !
在一同約看要去哪囉!

溫小敏:) 2007-06-14 13:05:25

噗...剛在你的無名留完言
看到你的手機號碼> <
我知道了不用再留一次給我

你要去志願役士兵
雖然有零用錢 但那很累耶>&quot&quot&quot&quot&quot&quot<
(上次在楊梅那的士兵有來說明
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去)
那你要去那的前一大通知我耶
我們一起去吃吃飯、聊聊天^^
希望你在那GOOD LUCK:)

2007-06-02 17:57:17

我已經對統測沒有任何的期待和希望了!

我有預感我考很濫

我已經報名了 "志願役士兵"

不知你有沒有聽過?!

下禮拜2就要去體檢了

等下個月去考試 還有體能測驗

近得去的話,我就要去當兵了

雖然會操...但~我不怕

剛開始要簽4年的約

4年後 我再出來考四技

或者繼續往上爬[士官兵]

呵呵.希望我真的可以待的下去

哈哈.你也要加油喔!

祝你考上你的理想學校

恩...看得出來你很忙

OK啊!到時再約...[暑假]

我給你我的手機喔!

0936566758

↑我的手機...

保持聯絡吧!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