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2:28:02ⓕⓔⓝⓖⅡ

昨天電話裡



昨晚 我洗好澡~ 我看了一下手機 妳有打來

打了3通 我回撥回去 妳卻又不接

我就傳了封簡訊 : 奇怪了!打給妳又不接~

妳就打來了! 妳說妳在用手機鈴聲 ...

我就很點點點...

昨天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喔!因為好像很久沒聊這麼多了耶!

最近都是講幾句話就掛掉了!

昨天至少講了快1個鐘頭

妳突然蹦出一句話

涵:要畢業了耶!

楓:對啊!好捨不得

涵:時間過得好快喔!

涵:畢業那天你會哭嗎?

楓:我不知道耶!妳呢?

涵:應該是不會吧!

楓:最好是...像妳這麼愛哭的~一定會哭的啦!百分之百會哭

涵: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講啊?

楓:本來就是事實啊!ㄆ.

涵涵~真的很愛哭 看別人哭她也可以哭 強不強?

不管是小事還是大事 只要讓她可以想哭的事 都會哭 很強!

涵:那你呢?會哭嗎?

楓:我或許看到妳會哭吧!

涵:為什麼?

楓:因為妳要走啦!

涵:我要走了?你詛咒我喔?

楓:哪有喔!我的意思是...分離的那種走啦!

涵:喔喔...想詛咒我就說嘛!

楓:我幹麻詛咒妳啊!奇怪了~

昨天就一直聊這些 ............

涵:我昨天有看到那個姜**耶!

楓:喔~那又怎樣?

涵:沒有啊!

涵:我看來看去,我都比她正啊!

楓:是是是...妳比較正!

涵:本來我就比較正啊!

楓:恩~對啊!

涵:哈哈哈...[就在那大笑]

涵:我今天都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她比她正的問題]

楓:是唷!幹麻一直想啊?

涵:就不知道 就一直想

突然妳跟我說...我等一下打給你

那時候我就知道 有人打給她

心裡想...一定是那個T

之後過10分鐘

妳打來

涵:好了!

楓:誰打給妳啊?

涵:阿寶咩![那個T][痛恨]

楓:他打給妳幹麻?

涵:他說他想跟我聊天啊!

楓:是唷!

涵:對啊!他昨天出車禍 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涵:他就說...有輕微腦震盪 還有拉傷

楓:是唷!

楓:最近有跟他走很近嗎?

涵:沒有了!

楓:恩...那就好!

涵:好啦!那妳早點睡喔!

楓:恩~好~晚安囉!

涵:晚安...





##############################畢

上一篇:20

下一篇:神鬼奇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