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31:07ⓕⓔⓝⓖⅡ

19



今天...11點起來

很怕來不及~ 到內壢!

心情挺緊張的~

結果威比我還早到

第1節考國文

到內高時,才1點吧!

我們就先去找考場教室

去了一棟叫蝦咪的? 文起樓 5樓

靠...爬真久 爬到一身汗

接著找到教室了!就在外頭等

上面有名單,我們就確定一下

恩...我第2排第3個

哈...威第3排第1個呢!

結果~~~我看到了某個人

我看到小藍之前介紹給我認識的一位朋友

差點忘記她對餐旅類有興趣了!

竟然看到她,簡直嚇到吧!

而且還跟我同一間教室考

我想她應該算是跨考吧!

恩...國文~我有認真喔!

考完國文

還有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才要考英文

我們就去找有坐的地方坐下來吃東西囉!

吃飽後,喔ˋ...吃真飽呀!

就回內高了!

嘿嘿...在這時~遇見了酸妹 跟她打個招呼~

後來才知道,她在3樓

終於 終於 終於

考試了[英文]

嘿嘿~想好要亂掰了!

全掰C 呵呵...=           =

因為都看不懂 真是可憐阿我~

馬的 掰完以後 還真無聊

也沒有想睡的feel~

整個就像一隻蟲一樣 一直在那亂動 動來動去的![很強]

應該有發呆快三.四十分鐘吧!累...

那個監考老師可真好笑

我們都聽不到她講話

她第一節說了一句話 可以交卷了!

[根本就沒人聽到嘛!]因為她只有嘴唇在動

根本就沒聲音

第二節也同樣的說了這一句話

一樣沒聲音

但是...我有看到她嘴巴有動[又是唇語]

哈哈...不覺得很白吃嗎???

我們就交了卷出了教室

我們就要去火車站了

到了以後...

我的車還有15分鐘左右[南下]

威的車卻要等快半個小時[北上]

他就說他要坐公車了!

就在那sa yo na na 了!

回到家整個就很疲憊啊!

累死了啦!

好累的一天

明天又要早起 [我的媽呀!]

想到就會瘋掉耶!

明天至少要6點起床 ㄆㄆ.

因為8點半就要考了!

所以8點就要到內高嚕!哀...

今晚要早點睡囉!@.@"

上一篇:昨天衰到爆啦!

下一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