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2:38:29ⓕⓔⓝⓖⅡ

昨天衰到爆啦!



他媽媽的 昨天是怎樣?

一下跟妳吵了一架 之後又沒事

昨天果雕課 我的手卻被割到 一直噴血

還蠻痛痛的 硍.

昨晚 爸載我回家時 因為電話費的事

他馬的 差點要打我 靠.

我就回說 打死我啊!快點

[我真屌]

只知道...我們家的警衛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我就直接 下車...

他還繼續罵 我也繼續回罵

馬的 昨天已經心情不是很好了!

又一直在那 罵罵罵 

夠了沒喔?! 真是煩 =         =

昨晚不想這麼早回家 在外頭 待了1個小時多才進家門

原因就是...我在跟涵講電話

跟她訴苦一些事,她卻反過來鼓勵我 [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妳 開導我這麼多!

雖然有哭 [涵:你也蠻愛哭的嘛!]

楓:我沒說我不愛哭啊!

我真的挺愛哭的

昨晚 更扯的是 家裡沒瓦斯了!

靠...我不用洗澡囉!

昨天真的是...帶賽的一天耶!

最討厭沒洗澡去睡覺的感覺了!

因為會很不好睡 睡起來會不舒服

馬的 只好照睡啦! 等隔天有瓦斯在洗啦!

各位...不覺得我很衰嗎? 







               評評理

上一篇:今天的妳

下一篇: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