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59:56ⓕⓔⓝⓖⅡ

今天的妳



今天 跟妳坐 妳跟我了一些話

說我想太多的一些話 讓我感到很欣慰

妳說妳最近忙著美容的事還有上班

我知道 我能理解[抱歉]

看到妳戴眼鏡

妳就把眼睛翻起來給我看 針眼 =         =

咦~~~我看到了!紅紅的

我說怎麼會這樣?

涵:一天沒拔隱形眼鏡就變成這樣了!

楓:這麼離譜?

涵:對啊!好巧不巧的!

那時我正在聽mp3 想把另一支耳機帶回去時

涵:不能聽 我有叫妳聽嗎?

楓:喔

涵:因為我要聽

很快速的把另一支耳機拿走

就一起聽歌了!

聽一聽有人卻睡著了  ...

看書看到一半睡著 書還掉在我身上哩![好笑]

有這麼累嗎?[心裡想]好像真的很累

好吧!到學校再叫妳 

看妳睡著的模樣 很可愛很可愛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妳睡著的模樣

讓人很想~保護妳一輩子

呵護妳

到了學校

下車

妳就跟妳同學講一下話

涵:你在等我嗎?[跟我講話]

楓:不然我等誰???

涵:喔ˋ...對吼!

楓:我要去福利社喔!

涵:好...

涵:我剛剛買的甜不辣好像放在詩茹車上沒拿到耶!還有飲料

接著~ 葉君君打來了!

問我在哪?楓:妳來福利社找我

買好東西 陪妳去辦公室 拿妳的東西

妳要我們兩個幫妳拿 拜託~那有什麼問題 ok的

我就跟葉君君一起幫她拿 她說她包包很重

楓:給我 我幫妳拿

到了2樓 妳就說到這就行了!

楓:妳可以嗎?

涵:可以啦!

心想...看妳拿一帶很重很重的東西

感覺好累好辛苦

想幫妳拿 妳說不要

我知道妳會說不要的用意在哪!這我明瞭

之後我跟葉君君就回調酒教室啦!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明、威

偷到了一間大樓 一直認定教官不會來這裡

我們就抽起煙來了!

之後抽不到第3口時 呵.

發現另外一頭 有傳出腳步聲

看過去 才知道 是教官  =     ="

我們還愣住一下 才跑

原本威 想把煙丟在那

我就說不要 要拿走

我們就用衝的跑的 到一樓

我就趕快把煙 丟到水溝裡

我還跑最後 因為我褲子會掉 沒辦法 跑快

教官卻沒 逼逼逼 叫

真是奇怪了

難道...他沒發現嗎?

之後是有看到他 一直再看四周

好驚悚的 一天啊!

哈哈哈...還蠻刺激的哩!    笑

上一篇:呵 我想太多

下一篇:昨天衰到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