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1:24:46

胡思亂想?

呼...................




我一直重複想那幾句


想著想著


就像現在





眼框就溼了






我拚命喘氣



想要那種難過的感覺消失掉



但沒辦法 眼淚還是一直掉


哽咽著...........


我不想............
















我的第一次


就這樣結束













對你可能沒什麼

















是不是很快........................









那幾句............對我的反應............真的超出我的想像.........











我在幹嘛阿.................











別問我你做錯什麼.......................



我不想講














越忍就越難受








先讓我自己承受一下

我沒辦法了

心情好悶















好痛苦......................
















我覺得自己好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