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42:55龔蔓琪Angel

討厭小表妹~

這幾天花蓮來的遠親小表妹...幼稚園中班...稱她為B

還有宜蘭的表妹...國中二年級...稱她為A

B壓根就是外星球來的過動兒...沒有人可以跟她溝通...所以她壓根的不理別人

我只能很嚴厲的說...她的家教真的很不好(雖然她長的還算可愛...但我還是討厭她)

A表妹就還可以...她已經國二了...算是比較懂事

不過,兩個小孩子一起玩起來~~可真讓我頭痛...

因為姨婆在旁邊用高分貝的聲量...叫喊著

我的床...被毫無疑問的佔有...

所以~~這兩天...心情只有不爽



我真的很討厭小孩子...尤其是沒教養的小孩子(誰都討厭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