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18:21我要當瘦子

星期三阿星期三









整個就是快要瘋掉非常無敵的無奈還是無奈



都是那該死的什麼鳥應外科畢業公演



害我特地留下來看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半還路上冷的要死



喉嚨都已經痛的不能用了還不能吃東西餓的肚子扁掉



難看的要死要活字那麼小是要給螞蟻看的



演那什麼鬼傲慢與偏見那麼深奧哪看的懂



要不是爲了我可愛的英文分數能漂亮一點



這時的我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妞妞還被罵很不爽一直跟我訴苦乖秀秀妞妞很勇敢去做了一件事



妞妞這仇真的報的完美無缺我很愛  :)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




你很好真的很好超級無敵大不賴


事業是不是做很大大到飛到哪去了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既然這樣什麼就都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都不要


大大的怒火從心燒起快燒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