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06:13我要當瘦子

你們

今天遇到了你們大家
雖然有些人真的都遇不到了
不過
很開心
熟悉的感覺回來了
很好
我很愛
開學到現在
遇到你們大家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再加上通車了
你們遊玩時我都不能跟到
><







看到你的車子了
哈哈
真的很像計程車
很貓
很黃
你說你要帶我回家
結果勒
沒有嘛

還有你
很機噎
我哪有這麼胖阿
怎麼可能把機車做壞勒
你想像力很好齁




你的車子不是解體了?
修好摟?
那次真的好驚險
對她來說真的是難忘的生日禮物
你還是一樣
給我一股好像是歷盡滄桑的感覺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那次以為你變帥了
結果是我的幻覺
很開心你會主動跟我講話
結果你居然問那種問題

整個很尷尬
還聽錯
很瞎耶你





對你
依然是還會想念
我要努力忘記你對我的好
我不要再受這種折磨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
我的答案依舊是否定的
你會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