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9:56:26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四)]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四)

  『我最喜歡崇了…』

  光邦他…對我是哪種喜歡?

  我搞不懂。

  夜晚在床上翻來覆去,

  月光照映到了我的臉龐,

  始終思考這個問題,

  只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理想的答案,

  同時也是我最希望的答案。

  『我想當崇的戀人。』


  今天的崇也是望著窗外,他對於光邦昨天的話,感到疑問。

  『我最喜歡崇了…』

  光邦他說的是哪種喜歡…?我不懂他說的喜歡到底純粹是親情還是友情,或是愛情?喜歡這個詞語總是讓人覺得含糊不清。除了不明白外還是不明白。

  今天的光邦也看似和平常一樣,但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太一樣。他看起來好像…更嫵媚了?是因為我吻他的關係嗎?但我為什麼想吻他?真的只是單純的想接吻而已嗎?那誰都可以啊……為什麼還要特別找光邦…?

  難道我…喜歡光邦?

  跟他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覺喜歡上他?

  崇我最喜歡你囉…我最喜歡待在崇的身邊了…真的好喜歡……

  從小時候,就聽著光邦這麼說。難道光邦對我也是愛情…?

  『崇,我們去吃午餐吧!』光邦娛悅的說著。

  『嗯…』崇不急不徐的起身,跟光邦走向學生餐廳。

  學生餐廳還是跟往常一樣熱鬧,環跟雙胞胎們又開始嘻嘻哈哈的搶治斐的便當。

  『我要吃A餐♥今天有蛋糕耶!崇!』光邦說的有些沒頭沒尾的。

  『B餐。』崇簡單明遼的說著。

  在拿到餐點後的兩人便找了個座位吃飯。

  而當崇吃得差不多時,光邦拉拉他的衣角,曖昧的問:『想好答案了嗎?崇?』

  『今天到我的房間,我會告訴你。』崇說。


  在今天男公關部結束後,崇便把光邦帶到自己的房間,準備公佈答案。

  光邦坐在崇的床上,一臉期待等著聽答案。

  但崇很壞心眼地,不發一語,親吻著光邦,把他壓倒,撫摸著他的胸口,愛撫著他的身體。

  『崇…你愛不愛我…?嗯…』已經到了有些欲仙欲死的光邦仍不忘這件事。

  『不論是親吻或是我們現在做的事,』崇深情的看著光邦說道,『我都只想跟你做,光邦。』

  光邦愣了一下,然後說:『對我說愛我…崇…』

  『我愛你,光邦。』崇說。

  『那你不可以喜歡上小斐喔。』光邦命令著。

  『我只愛你。』崇一邊說一邊親吻著光邦裸露的胸膛,撫摸著那渴望愛撫的下身。

  『我只准你撫摸我…也只准你只能這樣對我…崇…其他人都不可以喔…唔嗯…』光邦一邊享受著愛撫一邊說話,『我愛你…崇…』

  『我也是。』崇一邊挺進光邦的身體裡,一邊說話。

  『崇…好棒…』光邦呻吟著,『我還要…還要更多…』

  崇將全部一次挺,將欲望插到最裡面,親吻著身下的光邦。

  『我愛你…崇…』光邦說,臉上充滿了幸福的表情。

  『光邦…』

  崇很輕柔的,吻著光邦的額頭。

  光邦便甜甜的笑著。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四回意外的做了!下回是最終回喲!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