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12:15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三)]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三)

  雖然我知道這對光邦來說或許真的太突然了,

  但越是壓制著我想吻光邦的衝動,

  那我會更想吻他……


  『唔、崇…?』光邦呻吟著,他不懂崇為何會突然吻他。

  『別說話。』崇將光邦抱在懷裡,輕吻著他的臉頰、唇。

  光邦身上的味道…有股甜甜的蛋糕味…

  崇親吻著光邦的髮絲,而光邦並沒有反駁,還任由崇在他身上親吻著。

  『崇…』光邦用雙手攔住崇的脖子,而崇正親吻著光邦的脖子,在上面留下了第一個吻痕,『啊、不要…』光邦小聲的呻吟,他似乎陷入了崇的吻當中,甚至沒發現他的小兔兔早就掉在地上。

  當崇停止親吻光邦時,將他從身上抱下來後,光邦問了個問題:『崇,你為什麼要吻我?』

  這時崇才反應了過來,他才發現他剛剛一衝動時,居然忍不住吻了光邦。

  『我…』崇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覺得好尷尬,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為什麼?』此時光邦已撿起小兔兔,將他抱在懷裡。

  『我也不知道…』崇一時之下撒了謊,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吻他而已。

  而接下來,光邦和崇一路上都一言不語,誰都沒說話,感覺很尷尬。

  崇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銛銛學長、埴埴學長,你們終於來啦!』一進門就聽見環的聲音,『客人們都在等你們耶!快點去吧!』

  環指著在角落的那一桌,是崇和光邦以往的常客,光邦飛撲似的跑過去迎接客人,而崇不急不緩的走過去,想都沒想的就坐在光邦旁邊。

  一看到崇的光邦,便忍不住轉了頭,還脹紅了臉,想必是為了剛才的事而感到不好意思。

  『埴埴同學,你怎麼了?』一個女同學有些好奇的問著,此時隔壁桌的光和馨又在演『禁忌的雙胞胎兄弟不倫之戀』這齣老戲了,但他們的客人仍然喜歡看這齣好戲。

  『沒有…』而光邦正偷瞄光和馨的舉動,此時正打的火熱呢。

  『老實說馨真的好可愛喔,每天睡前都要我跟他親親耶!』光大言不慚的說著謊話,為的是聽到女客們的尖叫。

  『光你自己還不是要我跟你睡,還敢說我?』馨也很大言不慚的說著,此時女客們不斷的尖叫。

  『那是因為馨你求我吻你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光這時捧起馨的臉頰說道。

  『光…』馨用淚汪汪的眼睛凝視著光,『那不要只有睡前可以吻我,現在也吻我好不好…?』

  女客們開始高分貝的尖叫,而光用性感的聲音繼續說:『那怎麼行?我只容許只有我可以看見你被我吻的樣子…』

  『光…!』此時雙胞胎兩人親密的擁抱著。在同一時間,光邦忍不住站了起來---

  『埴埴同學…?』此時看著光邦的不只是自己那桌的客人及崇,全場的人都看著突然站起來的光邦。

  『我、我要回家了!』光邦很快的拿起書包和小兔兔離開現場,而崇也緊追在後。

  『他們兩個是怎麼啦?』環百思不解的問著,此時全場的女客正熱烈的討論崇和光邦的事。

  『誰知道?』鏡夜依然保持冷靜,瀟灑的喝茶。


  光邦不斷的跑,他毫無方向的亂衝,而緊追在後的是崇。

  『光邦!』崇抓住光邦瘦小的手,光邦淚汪汪看著他。

  『崇…?』

  『對不起,光邦我…』崇喘著氣說:『今天那樣突然吻你真的很抱歉…』

  光邦搖搖頭,『崇,你誤會了…』

  『啊?』崇疑惑著。

  『是我自己聽到光光和馨馨的話在胡思亂想,忍不住想要逃離現場…』光邦解釋著,『而且我不討厭崇喔…我很喜歡你吻我的感覺…』

  『光邦…』崇看著滿臉通紅的光邦,真是可愛極了…

  而崇便不由自主的吻著光邦的額頭、鼻子、臉頰,還有嘴唇……

  『我最喜歡崇了…』光邦小聲的說著,崇便將這句話好好的收藏起來。

  現在崇的內心,狹窄的只能容下光邦對他說的話了。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連載第三回順利爆開!最近很熱喔!吃御飯糰吧~好吃喔!暑假到了,大家要做什麼呢?我打算狂飆課外書!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