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08:13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二)]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二)

  全是誤會一場。

  雖然我很想這樣對著大家說,

  但不知為何,我總是說不出口,

  或許是我怕大家會問我:『那你想親吻的對象到底是誰?』

  如果我說了,被光邦知道的話,

  我深怕光邦會認為我是個奇怪的人(應該說是變態)。


  崇用手撐著頭,瞪著印在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想著該如何對大家解釋又不會被問問題的方式,但一個卻比一個荒唐。

  他便無奈的嘆了口氣,眼睛望著窗外的萬里晴空,耳朵聽著同學們或是粉絲們互相交談的內容。

  『妳看妳看!那是銛之塚學長耶!好帥喔~』

  『聽說他喜歡治斐同學耶!好意外喔!』

  『多美麗的禁斷之戀啊~!』

  『聽說他們已經XXX囉!』

  『真的假的!?』

  狗仔隊,你們真令人佩服,緋聞居然越傳越扯,還真是令人敬佩呢……

  在那之後,雖然旁人看來光邦對崇的態度依然沒變,但崇可以感覺到,光邦的態度多少都有改變了。

  儘管光邦會離他越來越搖遠,崇依然注意著他,就因為怕離他越來越遠,才會比以前更注意他。

  『崇,我們去男公關部吧!』光邦抱著小兔兔,拎著書包,看起來已經準備好了。

  『嗯。』崇也起身將書包整理好,跟光邦去第三音樂室準備準備。

  明明以前光邦都會給崇揹的,自從緋聞傳出後就沒有了。

  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但光邦真的有變了。

  以往的親密動作,在緋聞傳出後就不再有了。光邦…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都不做了呢…?難道你真的相信那些八卦嗎…光邦……?

  想親吻的對象,永遠只有光邦,別無他人。

  儘管我不懂為何想親吻的對象只有光邦,但我可以確定,我只想和光邦有親密舉動,我只想跟你…只有你才可以…只有光邦我才答應…

  Only have you anyway just can.

  (無論如何,只有你才可以。)

  我也希望你能對我說聲:『No problem.』

  當光邦獨自一人說話時,崇突然湊進了光邦的臉龐,輕輕地覆上了他的唇……

  親吻著他永遠只想親吻的對象光邦。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打這回時電腦毫不留情的當機(真想大罵聲:操!)。最近開始聽一些好久以前的歌,像含淚跳恰恰、眉飛色舞(我開始懷疑我是活在過去的人)。而也開始放暑假了,今年可以看很多課外書了,打算要狂飆!已經考完基測的人們,全神貫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