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2:32:13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一)]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一)

  『銛銛學長,你有沒有想過吻埴埴學長的時候?』

  『沒有。』

  雖然當時跟環說沒有,

  還害他發了高燒。

  其實……

  曾有過『想親光邦的時候』…


  崇坐在窗邊思考著上次環問的問題。

  「銛銛學長,你有沒有想過吻埴埴學長的時候?」

  雖然他嘴上說沒有,但其實是有的,只是他沒有說出來而已(環還為此發了高燒)。

  而崇,是什麼時候有過想親光邦的念頭?而又是為了什麼?他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時候了,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理由,唯一知道的,是他的確有過想親光邦的念頭。

  崇焦躁的抓抓頭(但旁人看來他還是跟平常一樣),唯獨發現他現在情緒焦躁的,只有光邦。

  『崇你怎麼了?』光邦抱著他的小兔兔問道。

  崇搖搖頭道:『沒有。』

  『真的沒有?』光邦反覆問著,『不舒服不可以強忍著喔,那樣會更不舒服喔……』

  光邦露出了擔憂的表情,但還是好可愛。

  好想親他……崇突然有股想親吻光邦的衝動,最後卻因為光邦跑去吃蛋糕的關係而打消了念頭。

  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崇最近不時會有想親吻光邦的衝動,不論是頭髮、臉頰、鼻子、手,甚至是嘴唇都會有這樣的衝動,但崇總是不明白為何對什麼東西都沒有很大興趣的自己,居然對於親吻自己表弟有很大興趣這點百思不解,因此每當崇一有空檔便會先思考這個問題,但每次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而當崇意識到該去問問別人這個問題時,又碰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應該說是棘手)。

  首先,如果問環的話,他會先想起之前也問過崇這個問題,那他又會問崇當時為什麼答沒有,開始對他疲勞轟炸。而問鏡夜的話,簡直是自掘墳墓。找雙胞胎他們可能又會想出一些怪點子,或是開始對崇胡說八道一大堆。找蓮華,鐵定很麻煩。身為標準腐女的她,說不定會說來採訪崇和光邦,然後再出同人誌及同人商品。

  找治斐的話……她看起來不會跟別人八卦,也不會想什麼怪點子,而說不定向來直腸子的她會直接了當的提出很好的意見,崇便決定找治斐是最保險的選擇(但他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治斐是個戀愛白癡)。

  『銛銛學長,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難得被崇找來的治斐,臉上充滿了不解。

  『唔…治斐,我問妳。』崇很直接的問:『有想親吻別人的衝動該怎麼辦?』

  雖然治斐聽了有點疑惑,甚至還在想原來連銛銛學長都有這樣的煩惱。但她依然冷靜的答道:『如果對方願意(或不在乎)那就親吧。』

  『是嗎?我知道了,謝謝。』崇說道,『那就這樣子,再見。』

  『嗯,再見。』治斐看著崇離去的背影說道。突然,治斐聽到了從背後傳來了熟悉的笑聲。

  『唉呀,治斐,在這裡遇見妳還真巧呀。』光說道。

  『對了,我剛才還看到銛銛學長找妳耶!他找妳幹嘛?』馨好奇的問著。

  『沒什麼啊,他只是問我有想親吻別人的衝動該怎麼辦。』治斐若無其事的說著,雙胞胎兩人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

  『這是真的嗎,治斐?』光問道,當治斐說到一半時,聽到了另外一個聲音。

  『我可是親眼看到銛銛學長問我家治斐這個問題呢!』環突然冒出來說,他旁邊還站了鏡夜。

  『殿下,你怎麼滿臉怒容啊?』馨問道。
 
  『那是因為他認為銛銛學長想親吻的對象就是治斐而在生氣。』鏡夜一口氣說完這一句。

  銛銛學長想親吻的對象是治斐?

  此時雙胞胎和治斐這麼想著。

  光有些無奈的抓抓頭,『真沒想到銛銛學長也有這麼漫畫式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個死板的機器人呢!』

  『漫畫裡的確常出現男主角問女主角這類SEXY的問題,有點刻意在暗示女主角。但我沒想到銛銛學長居然會幹這種事……』馨擺出一種不敢相信的表情。

  『真不像他的作風。』鏡夜雖然嘴上這樣講,但卻一副與我無關的語氣。

  『我想你們都誤會了,銛銛學長只是單…』當治斐話還沒說完時,環一副女兒出嫁的父親的語氣道:『如果治斐妳真的喜歡銛銛學長,那妳就去吧!爸爸不會阻止女兒妳的戀情,既然是銛銛學長這樣的男人我也只好認同了……』

  『等等啊你們,銛銛學長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治斐雖然很想解釋為什麼,但根本沒有人聽她的解釋,最後蓮華還冒出來講些有的沒的,還導致『銛銛學長和治斐漫畫式的愛情』這類謠言散播在學校,造成一場大風波。

  而身為謠言主角的崇很傷腦筋,怎麼會從想要親吻光邦變成想要親吻治斐?真是令他為難。

  光邦---感覺離他越來越遙遠了。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想XXX的時候》順利連載第一回!真是恭喜恭喜!繼續給我鼓勵與支持吧!親愛的讀者們~(o>w<o)我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