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6:37:15

[假戲真做 光 × 馨(最終回)]

  假戲真做 光 × 馨(最終回)

  小時候,跟光玩過好幾次捉迷藏,

  但我總是找不到他,

  我只能躲起來哭泣,

  直到光找到我才破涕眉笑。

  但這次不同了,

  要換我去尋找光了。


  馨實在摸不著頭緒,儘管那張光唯一留下來的紙條看了上百次,仍然不知道光去哪裡。

  「去那個有夏日回憶的地方找我。

   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來為止。」

  馨搞不懂光說的那個有夏日回憶的地方在哪,而且不論馨打了多少次手機、傳了多少封簡訊,始終光都不回應。

  光,你到底在哪裡?

  不要再跟我玩捉迷藏了,我好怕…

  我怕的不是孤獨,怕得是你會永遠離開我。

  『砰!』

  突然,不知怎的,茶杯被馨打破了,還剛好打破了他跟光剛買不久的對杯。

  但這次的形狀,不是破掉的心形,而是一個完整的心形。

  兩個茶杯,破掉的地方緊靠在一起,為的是彌補彼此的缺口。

  馨看著那兩個茶杯笑了笑,再回頭看看那個小雨傘。

  那是個很重要的轉變。

  馨靈機一動,拿著那個小雨傘笑說:『我一定會馬上趕到你身邊,光……』

  馨準備了簡單的行李,叫了自家的小飛機準備去那個充滿夏日回憶的地方。

  那兩個茶杯,依然親密的緊靠在一起。就像光和馨一樣…身心都緊貼在一起…


  光懶洋洋的靠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天氣異常的好,好到像夏天那樣,令人覺得熱得有些受不了。

  嘿,馨。

  你是否就知道我在這裡等你呢?

  沒看到你,

  我覺得心好痛,

  不知你是否也會感到心痛?

  會嗎,馨……

  『馨…』光呼喊著那個人的名字,然而他也得到了回應。

  『我在這裡,光。 』

  光回頭看,果真有個人在---那是馨,是光最愛最愛最愛的人。

  『你在哭嗎?光?』馨笑著問。

  『因為我想你。』光終於眉開眼笑了。

  『噁心,不過…』馨湊到光身旁,小聲的說:『我也很想你。』

  『你也一樣嘛,小笨蛋…』光將馨緊抱著,開心的說。

  『哪,光…答應我,不要再逃避了,我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事。』

  光聽到之後整個臉都紅了,最後他才小聲的說:『好吧。』

  『我最愛你了,光。』馨摟著光的脖子說道。

  兩人的夏日回憶,就在兒時吃果凍的別墅裡。

  小雨傘,再度緊靠著。


  『祝光和馨永浴愛河!』

  回到男公關部時,環還特別為了他們準備派對(他很快的從打擊中清醒過來)。愛慕他們的女客不斷的尖叫著(『呀~~好棒喔~~原來那都是真愛!!』),還收到了男公關部員們的禮物(治斐還送了一組對杯,令馨覺得她有超能力,居然知道光和馨的對杯被打破了!),環又哭又笑的祝福他們,鏡夜小聲的對他們說:『幹得好。』因為這樣一來他們的點名率又會增高,經費也會增加(聽說蓮華一知道光和馨的事,並捐贈了不少錢給公關部使用,為的是要製作同人商品來滿足她的妄想),銛銛學長和埴埴學長還送了個好大的蛋糕,好像還是埴埴學長私藏的。

  那天他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在派對上,光和馨緊握著彼此的手。

  曾經放鬆的手,如今又再緊握著,愛真是一種奇蹟。

  愛情是不能造假的,但是可以假戲真做。

  直到發現兩人是真心相愛,那就不再是假戲真做了。

  而疲累的光和馨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並沒有多留意擺在桌上的東西。

  那是光和馨兒童禮服的照片。

  那個小小的回憶,是愛的開始。

  嘿,馨。

  幹嘛…?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全篇完)


  「 作者的話 」
  呀呀!終於到最終回了!感覺題目似乎變成《結婚》而不是《假戲真做》?那是為了結局這樣比較好才這樣寫的!而上回提到的網王同人改成:《女生.女生.某君篇》了,想趕快連載《想XXX的時候》(銛 × 埴)、《香煙》(泰 × 真)和《喜歡你有什麼不可以?》(伸 × 真)!而非常感謝支持《假戲真做》的讀者們,雖然最近沒有人留言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假戲真做》才能繼續連載下去!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