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29:24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七)]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七)

  『我喜歡這個小雨傘!』

  光拿起插在果凍上的手工小雨傘。

  『是嗎?我也很喜歡喔!』

  馨也拿起自己果凍上的小雨傘。

  那兩支小雨傘,

  在吃完果凍後光和馨就把它們帶回家了,

  並且放在一個筒子,

  親密的靠在一起,

  直到現在…。

  
  治斐被鏡夜拉到角落的桌椅,治斐倒了杯茶端給鏡夜喝,鏡夜喝了一口,放下茶杯道:『好了,妳把妳的臆測說出來讓我聽聽吧。』

  『我認為光和馨互相喜歡著。』治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著,鏡夜忍不住噗嗤的笑了一聲(就像海灘篇那時一樣)。
  
  『妳幾時變了那麼機靈了?治斐?』鏡夜仍笑個不停,『沒錯,事情是被妳猜對了。不過……』

  鏡夜把臉湊近治斐,形成一種非常曖昧的姿勢(此時吸引了不少女客,她們都等著看接下來鏡夜會做什麼),『光和馨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這件事千萬別說出去。』

  『我知道了。』治斐仍一臉若無其事,鏡夜笑了笑便起身離開。而女客們對於沒對治斐做什麼事的鏡夜,實在有點失望,但環可就不一樣了。

  『鏡夜!你對治斐說了什麼!?』環一副緊張的樣子攔住鏡夜,擔心鏡夜剛才對他的寶貝女兒(環自認為)說了什麼齷齪的話。

  『沒說什麼啊。』鏡夜模仿治斐那若無其事的樣子,清新的笑著,但環仍死纏著鏡夜不放。

  『環,這件事等社團結束再說比較好。』鏡夜表示著,而環也只好善霸甘休,等社團結束。

  當社團結束後,光和馨突然說想上廁所,便跑去廁所裡。而鏡夜便趁此時,將一切都告訴環。

  環聽了之後感到非常驚訝,整個人抱著頭倒在地上,嘴裡還不斷的喊著:『不可能……不可能……』

  『環學長果然什麼都沒發現…』治斐冒汗說。

  『我還真配服他怎能這麼遲鈍。』鏡夜道,『總知,這件事絕不能讓他們知道……』

  突然,大門敞開,雙胞胎戲劇化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哈哈,果然還是瞞不住呀……』光很不自然的笑著。

  馨看著那麼不自然的光,突然有種莫名的感覺。

  隔天,光消失了。

  連那小雨傘,也一起消失了。

  唯獨只剩下馨的小雨傘在筒子裡。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假戲真做》於十八話或十九話完結篇,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假戲真做》連載完後可能會先放上好久不見的網王同人,暫名:《特乾汁.變女生.某君篇》,某君是指變成女生的那個人喔~而《想XXX的時候》也會盡早放上架的,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