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18:50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六)]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六)

  在白色情人節那天,

  馨的吻令我的臉頰依然發燙著,

  直到晚上都是這樣,

  我甚至希望乾脆永遠就讓馨吻我的臉頰持續發燙好了。

  但我在想,

  臉頰在發燙的關係是否是因為我的自作多情,

  而非馨的吻?


  『好痛!』

  光突然喊了聲痛,令本來在看書的馨把書放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光?』馨關心的問著。

  『我被書頁割到了…』光伸出右手,他的食指被書頁毫不留情地劃了一痕。

  『真是的,來…』

  馨抓起光受傷的手指,放到唇邊,舔、微微的吸允著。

  光死以不肯錯過這些畫面,他覺得馨這個樣子實在是很誘人,可愛極了。

  『好了。』馨放開光受傷的手指,馨已經幫他擦上藥並已經包紮好了。光突然覺得有些失望。

  『馨…』

  『幹嘛?』馨有些兇兇的問著。

  『我想做…』光笑著說。

  『真拿你沒辦法…』

  馨才剛說完沒多久,光就把他壓到身下,熱情的吻著他的身體,玩弄他的敏感帶,讓他更有感覺,插進他的身體,呻吟,高潮。

  明明做愛的方式都一樣,為何每次兩人都沉醉在其中?

  是因為…愛嗎?


  『好痛喔,太久沒做了…』

  馨隔天就抱怨著一晚做三次太多了,而且因為太久沒做了就很痛。

  『對不起嘛,一時忍不住…』光很自然地勾著馨的肩膀,還不時聞著馨抹在身上的香水。『好香的味道…』

  『你不也是擦同一種香水?』

  『但是擦在你身上特別香…』光甜言蜜語著,馨不禁臉紅。

  『笨蛋…』馨的頭靠在光的肩膀上。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高興得很。

  欸,光。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

  擦在你身上的香水特別好聞,

  只是我開不了口而已。

  昨晚你手指的餘溫,

  依然殘留在我的唇上,

  即使是錯覺也好,

  我希望那溫存能夠永遠的殘留在唇上,

  直到永遠……


  『欸?光同學你的手怎麼受傷了!?』

  在男公關部時,一位眼睛利銳的女同學率先發先光的手指受傷了。

  『真的耶~~好心疼喔~~』在一旁的女同學齊聲說道。

  『這沒有什麼,因為…』光摟著馨,貼近他的臉頰,『有馨幫我療傷呀…』

  『討厭,光。這種事怎麼可以在大家面前說嘛…』馨紅著臉說道。

  『呀~♥好感人的兄弟情~♥』女同學瘋狂尖叫著。

  『真是的,這兩個人…』在一旁整理餐具的治斐忍不住嘆氣。

  『這就是他們的賣點啊!姑且不管這個,我說妳呀,治斐…』鏡夜說,『我想妳跟環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吧?』

  『知道什麼?』治斐問著,在男公關部中不知道光和馨的事,只剩下她和環了。

  『既然妳不知道我也不會強迫妳知道。』鏡夜推推眼鏡,『因為總有一天妳會知道真相。』 

  鏡夜瀟灑的離去,留下了充滿困惑的治斐。

  鏡夜學長剛才到底在說什麼?是環學長也不知道的事?照鏡夜學長剛才的話來說,男公關部中只剩她跟環不知道一件事……剛才又提到光和馨的事……

  治斐突然靈機一動,事情有八成會被她猜中。

  『鏡夜學長,我大致上猜到了。』她對鏡夜說著。

  『是嗎?不過這事不好講,到別的地方去吧。』鏡夜把治斐拉到角落,準備聽她的臆測。

  此時光和馨仍親密的摟在一起,他們仍不知道又有一個人知道他們的秘密了。

  不過即使被知道了,他們也無所謂。

  馨的嘴唇,仍殘留光手指的溫存。

  至今仍發燙著。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十六回總算能上傳了~之前一直當機。我被錄取囉!不過不是廣設,是資處~~(可恨又可恨!)最近有特別事要處理,可能一個禮拜只能寫一回吧!不過要繼續支持我喔!給我鼓勵還有留言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