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0:11:12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五)]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五)

  劇院開幕的那天異常的寒冷,

  冷得我不想下床。

  當時馨正熟睡著,

  我親吻他的額頭,

  將他抱在懷裡,

  便覺得不再寒冷了,

  我感覺到一股溫暖,

  以及馨身上的香水味,

  令我覺得好舒服,

  那股味道…是馨的味道。


  劇院於三月一日開幕,鏡夜早就派人將公關部打造成豪華劇院的樣子,門口還張貼著電影海報,吸引了許多同人女。向來貪財的鏡夜還特別借了隔壁空教室當做同人商品店。

  『這下一定會很辛苦…』

  治斐在開幕前看著擺在櫃上琳瑯滿目的商品,不禁嘆氣。 

  『怎麼會呢!治斐…!』環在一旁滔滔不絕的說:『能跟爸爸一起工作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嗎?』

  接下來環就在治斐身旁演說著跟他一起工作的美好(『爸爸很愛治斐,所以覺得跟治斐一起工作再累都是值得的…』);鏡夜在打點商品數量及劇院的投影機;銛銛學長和埴埴學長在等待開幕前先休息吃蛋糕;光和馨則在一旁喝茶聊天著。

  『殿下還真像笨蛋呢。對吧?馨?』光一邊喝著熱茶一邊說。

  『他本來就是笨蛋呀,光。』馨笑著答道。

  『什麼!?光和馨你們…!』剛才的話都被環聽得一清二楚。

  『他們說得沒錯。你本來就是笨蛋呀!環。』鏡夜在一旁吐嘈著。

  『鏡夜,連你…』

  『環學長確實是很像笨蛋(根本就是)…』連最後一線希望治斐也開始跟著大家吐嘈,『不過這樣才是環學長吧?』

  「不過這樣才是環學長吧?」

  「不過這樣才是環學長吧?」

  「不過這樣才是環學長吧?」

  這句話在環的腦海迴響了三遍。環才意識到治斐的一片心意(這全然是環的妄想,治斐本意是指環其實是笨蛋),雖然鏡夜在一旁說:『她指的是你就是要笨才像你。』不過環根本就聽不進去,大家便放任環在一旁妄想。

  『時間也差不多了。喂!要準備囉!環…』鏡夜在一旁提醒著環,環雖然已從妄想中脫離了,不過臉上還是洋溢著剛才的幸福表情。

  鏡夜、環及治斐站在大門的右邊準備,銛銛學長及埴埴學長則在左邊stand by,光和馨也站在左邊等待開幕。

  馨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緊張,或許是因為今天終於要播放有他們兩人接吻的影片吧?光便溫柔的握住他的手。

  『光…』

  『一定可以的,馨。』光笑著說,『有我在,一定沒有問題。』

  馨點頭著。『我相信光。』

  此時,大門敞開了,男公關們個個笑臉迎人,招待著賓客、替她們播放電影、對她們甜言蜜語……


  直到十四號白色情人節,也就是劇院開幕最後一天,男公關部還有個慶祝白色情人節的派對,那天的裝潢比以往更加華麗,男公關們個個西裝筆挺的參加派對。

  在派對中男公關部們都送一朵玫瑰給在場的賓客們,光還特別為了今天做了些『準備』。

  『馨。』

  『光?怎麼了?』馨問著,光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這個給你。』光從身後拿出的東西,使在場的賓客都驚呼道,馨則是驚訝的看著那個東西,臉上充滿著興奮。

  那是男公關部用來獻花給賓客的玫瑰。

  馨便接受了那朵玫瑰,將它放至鼻前聞著。此時光很壞心眼地,輕貼上他的唇,將他撲倒在地上,賓客們忍不住興奮的尖叫著。

  『哈,馨你這個樣子還真可愛…』光輕聲說道。

  『可惡、被色鬼擺了一道…』馨有些不甘願的說著。

  『我愛你,馨。』光小聲的說著。

  『我也是,光。』馨輕吻著光的臉頰說著。

  嘿,馨。

  明明我們都擦一樣的香水,

  為什麼擦在你身上卻特別好聞?

  是因為我喜歡你嗎?

  我始終相信著,

  馨的味道就像那柑橘味般,

  如此的芳香,

  那股芳香沁入了我的體內,

  似乎是怕我忘了馨似的。

  但是,什麼事都能忘記,

  唯獨不能遺忘的,

  只有馨而已。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十五篇也順利打完了~!期待已久!(耶!耶!)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我的部落格?就在台長簡集喔~!有我要對大家說的話!留言的部分可能會比較晚回喔!最近看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四十回,銛先輩說了很勁爆的話喔!我以四十回銛先輩的話為基底,開始準備銛 × 埴的連載《想XXX的時候》。至於《NANA》和《XXX HoLic》的同人什麼時候會上架呢…我也不知道(汗)。

  
泡泡 2006-06-11 10:38:35

銛先輩到底說了什麼啊??
好奇好奇ㄋㄟ~~

要繼續努力喔~(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