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0:58:32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四)]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四)

  在我心中似乎有頭野獸,

  牠不斷地對我嘶吼著,

  要我不擇手段的奪到馨。

  這令我感到害怕,

  當然,馨也很害怕。

  但我卻任由那頭野獸操控,

  任由牠欺負馨,

  我卻絲毫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能當旁觀者,

  但我仍努力的尋找能夠打敗牠的方法。


  光翻開相簿,看著以前和馨兩人的合照,不勉笑了起來,當時的他們,還真是純真可愛。

  從光有記憶開始,他從未聽過馨叫他一聲『哥哥』,而是直接叫名字。而光也很自然的接受,以前從沒想過為什麼馨不叫自己『哥哥』,而現在光才知道,因為馨想把光當成戀人,才叫他『光』。

  光發現之後才覺得自己好傻,竟然這麼晚了才發現馨喜歡他的事。

  但那是已是過去式了。
 
  雖然他們曾說『不要放手』、『你的痛就是我的痛』之類的肉麻情話,但現在的他們,已經鬆手了,雖然知道對方的心在痛,但最痛的還是自己的心。

  他們都知道繼續維持『冷戰』也不是辦法,但他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彼此,該說『對不起』嗎?要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話,那這個世界早就太平了。

  光只能呆呆的看著照片,回憶當時的美好,哭泣著。

  『馨……』他喊著他所愛的那個人的名字,然而此時馨正在門的另一方,他的背靠著門,聽著光的哭喊,實在是令人心痛。

  在門的彼方,也有著心痛的人兒。

  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時感到了心痛,馨也忍不住的哭道:『光……』

  這時,光的哭喊消失了,在這寧靜的空間中只聽到馨的哭聲。而光走到門前,不確定的喊著:『馨…?』

  馨仍然哭泣著,但光繼續說:『很痛嗎?馨…?』

  『光……』馨仍哭泣著,『好痛…光…』

  光再也忍不住。他打開門,看到馨哭哭啼啼的樣子真令人心疼。

  『好痛…光…』馨不斷的喊痛,但光溫柔的抱住了他。

  『還會痛嗎…?』光問道。

  『已經不會了,光…』馨說道,『而且好溫暖……』

  這番話真令人感到溫暖,光緊緊的抱著馨,對他說:『對不起,馨…讓你受苦了…』

  馨搖搖頭,說:『其實我也是,光…對不起…』

  在光心中的那頭野獸,已經被光打敗了,因為光已經找到可以打敗牠的方法了。

  那就是愛情的魔力。


  『在你們吵架的這段期間,音樂之類都弄好了。』鏡夜看著行程表道:『今天電影總算可以殺青了。』

  『離劇院開幕期間也快到了~!』埴埴學長興奮的說著。

  『又要開始忙了。』才剛拍完沙龍沒多久的治斐說,接下來又要開始忙劇院的事了。

  『那麼,光、馨,你們準備好了嗎?』鏡夜問著。

  『沒問題。』兩人很有默契的答道,他們相信這次絕對沒有問題。

  兩人帶著信心走向攝影棚內,他們相信可以一次搞定……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恭喜雙胞胎和好~!最近快畢業了,要忙的事好多喔!不過,絕對沒有問題的!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