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2:36:58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三)]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三)

  那天雖然我熟睡著,
 
  但我仍感覺到了,

  感覺到馨就在我身旁。
 
  他溫柔的握著我的手,

  彷彿怕我會離開似的,

  緊握著我的手,

  為的是不要失去對方。


  光在動完手術後的一個禮拜便出院了,他出院沒多久後常陸院家剛好舉辦了場宴會,已經康復的光已經可以和馨一起出席宴會,這令感到很高興。

  『原本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馨說。在雙胞胎換好西裝後離宴會還有一段空檔,兩人便在房間裡閒聊。

  『是嗎?那你可得好好感謝我已經出院囉!』光有些自大的說著。

  『少來了,光…』馨笑著說,『時間好像差不多了,我們快去大廳吧!』

  『好。』光說,雙胞胎不約而同的起身,準備去大聽參加宴會。

  宴會之中來了許多賓客,其中也有雙胞胎熟悉的面孔---男公關部的學長們,見到面時他們只是簡單的打招呼,因為他們也得陪父親們去跟一些大人物招呼招呼。

  特別是鏡夜,他以前就為了『利益』而在大人物面前謙虛,今天他也跟著父親到處跟大人物問好。

  其實這場宴會很無聊,大多賓客都是些無趣的大人,走到哪都不時聽到一些政治或經濟方面的話題,這令平時對這些枯燥乏味話題的雙胞胎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正當馨口渴時,拿了一杯擺在桌上的飲料一口氣喝下時,剛好在身旁的鏡夜才出聲:『那個是烈酒。』

  但已經來不及了。馨整杯都喝光了,對未成年的他來說,最多也只能喝雞尾酒等低酒精飲料,而喝了比雞尾酒酒精濃好幾倍的烈酒的他,早已醉了。

  『馨,你不要緊吧?』光看著搖晃中的馨問著,實在令人感到不安。

  『我還可以再喝,光…』馨邊搖晃邊笑著說,這樣子馨也不能繼續待下去,光便扶著他送回房間去休息。

  一到床上,馨就呼呼大睡,光也只好無奈的坐在一旁等他酒醒。

  光一直看著馨的睡臉,睡得好安祥,馨睡覺的樣子還真可愛…光如此地想著。

  光便情不自禁的吻著馨,馨的唇比他想像的還要柔軟,馨還不自覺的發出呻吟,但光什麼也沒做,只有親吻而已。
 
  『我愛你,光…』馨毫不思索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馨…』光說。

  原本他們以為會緊握著彼此手直到永遠,

  但畢竟還是鬆手了,

  雖然光很倔強,

  但其實他還愛著馨,

  只是變質了,

  能讓他的感情再復原的,

  只有他們自己。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十三篇也打完囉!留言的請耐心等我回復吧!

泡泡 2006-06-04 07:59:32

嗯嗯!!我會等妳的~~
直到永遠永遠~~

(天:妳再噁心一點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