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59:40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二)]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二)

  哥哥優在與弟弟樹交往後,

  發現樹與死黨蓮有曖昧關係,

  便以『冷戰』對待樹,

  樹非常悲傷,

  而優自己也感到非常痛苦,

  他們完全忘記了以前自己對彼此誓約的一句話。

  『我愛的人如果幸福那也是我的幸福。』


  馨一回到家就疲累的躺在床上,而調皮的光便坐在他旁邊把玩他的頭髮。

  『不要玩我的頭髮。』馨笑著將光的手推開。

  『可是你看起來很高興呢。』光眨眨眼。

  『亂講……』馨翻了個身,為的是不要被光打擾。不過光又繞到他的旁邊,也跟著他躺下來,看著馨的臉微笑。

  『幹嘛這樣笑?很噁心耶!』馨捏著光的鼻子道。

  『真是太過分了!馨!』光摸摸他的鼻子說。

  『要說什麼就直街說嘛!』馨說。

  『你喜歡那本書嗎?』光微笑著問。

  『什麼書…?』馨問道。

  『《犯罪天使》。』光不知從哪拿出一本《犯罪天使》。

  『那本書還不錯呀。』馨說道。

  『是嗎…?』光懶洋洋的翻了個身,『你認為那句話說得對嗎?「你的痛就是我的痛」…』

  『我只感到一陣雞皮疙瘩。』馨說道。

  『什麼嘛…』光苦笑著道。

  而當時的他們,萬萬也想不到隔天會發生什麼事。

  儘管他們當時沒察覺到對彼此的心意,但在心底已經開始動搖了。


  隔天一早,馨已經起床換好衣服了,光還死賴在暖呼呼的被窩中,但他的樣子看起來不大自然,但馨並未沒注意到這一點,還猛拉開他的被子叫他快起床換衣服去。

  『馨,我肚子痛…』光的臉色相當難看,看起來他不是在說謊。

  『你痛多久了?光?還有,你痛哪裡?』馨擔心的問著,從小到大很少看到光竟有如此痛苦的表情。

  『我不知道,感覺痛很久了…我的右邊好痛…』光抱著右腹說,馨有不好的預感。

  『你等著,我馬上去叫醫生。』當馨轉身時,光突然拉住了馨。

  『不用了,我覺得…現在好像好了。』光一副重回大地似的表情。

  『可是…』馨仍然擔心著光。

  『真的好多了,你看。』光的確是比剛才還好,至少臉色好看多了。

  『那趕快走吧…』馨說著,但事情是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

  雖然白天的時候光氣色很好,但到了半夜,原本熟睡的馨,卻聽到了一陣陣的呻吟。

  『光…?』馨擔憂的掀開光的被子,光又回到早上那個表情。

  『右腹好痛…』光抱著右腹呻吟著,馨便安慰他說:『我馬上叫醫生!光!』

  馨也不管光願不願意,便叫了醫生,過沒多久,光就被抬上架子送去醫院,馨也只穿件簡單的襯衫及牛仔褲就跟著光到醫院去了。

  醫生很快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是盲腸炎,馨想的果然沒錯,光一直抱著右腹,還不斷陣痛,是盲腸炎的機率很大。

  雖然醫生說發現的早動手術還來得及,百分之百成功,但馨仍然堅持要在外面等他,等到光的手術結束為止。

  當光的手術結束後,雖然馨很疲累,但一看到他出來後就什麼都忘了。

  『馨…』光虛弱的喊著他的名字。

  『光…』馨的眼中泛著淚光,當他想伸手摸光時,護士們都將光推向病房,而馨也無奈的跟管家回去,只好等明天了。

  而明天一放學,馨就趕來醫院找光,不過光似乎太過疲憊了,他正躺在病床上呼呼大睡。

  馨淡淡的笑著,他走向光的位置,看著他熟睡的臉龐,緊握著那有些冰冷的手。

  或許在當時屬於他們的齒輪就已經轉動了,只不過他們仍未注意到而已。

  而當時緊握的手,卻因為一個誤會而鬆開了。

  但是,馨一直相信著,總有一天光會再度緊握著他的手。

  直到永遠。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十二篇~!學測完後的第一篇!!學測考好爛喔…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謝謝你們!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也出第八集囉!要去買來看喔!很~好~看~!而會不會有人看不太懂這一篇呀?預計第十二及十三是追憶篇,敬請期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