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29:05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最終回)]

  想XXX的時候 銛 × 埴(最終回)

  剛剛和崇做完的光邦滿足的笑著,

  崇摸摸他的頭,

  他也很滿足的笑著。


  『崇…』光邦拉著躺在床上的崇,『我今天可以住在這裡嗎…?』
 
  『嗯。』崇答道。

  『真的嗎?好棒喔…』光邦笑著說,『我最喜歡崇了…真的好喜歡你喔!』

  『我也是…光邦。』崇溫柔的說著。

  『不管是親吻或是其他事…我都只跟你做喔!』

  『我也是…只跟你做。』

  崇這時優雅的笑了,光邦當然也笑得很開心。


  『最近這兩個人感情特別好耶,馨。』光看著很親密的崇和光邦對馨說。

  『是啊!好到讓人羨慕。』馨跟光一搭一唱的說著。

  『他們感情好有什麼不好呢?』環說道,最近因為崇和光邦很要好的原因使崇跟治斐的八卦消失使他很高興。

  『我看只是因為銛銛學長跟治斐在一起的八卦讓你吃醋的關係吧。』光邪惡的說。

  『而現在埴埴學長又跟銛銛學長很親密,造成那條八卦不到七十五天就煙消雲散。所以你才那麼高興吧?』馨很有默契的接下光的話。

  『才不是呢!笨蛋!』環激動的說,其實已經被他們兩個猜中了。

  『我說你呀,環。』鏡夜一邊記錄東西一邊說,『想說的時候就直接說,可別拖太久。』

  『你到底想說什麼呀?鏡夜?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環疑惑著。

  『遲鈍的人…』雙胞胎異口同聲的說著。

  『什麼!?我怎麼全都聽不懂!告訴爸爸!治斐!』環激動的問著治斐。

  『我什麼也不知道。』治斐依然保持忍靜的說著。

  『治斐,可見妳和環是一樣遲鈍的人。』鏡夜說。

  『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呀。』治斐說道。

  『哈哈!今天也很熱鬧耶。』光邦笑得很開心。

  『沒錯。』崇簡單明遼的說著。

  所以說,當想XXX的時候千萬別忍耐太久,否則很可能會失去一切。

  想要的時候就明說,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不論是親吻或是現在我們做的事,我都只想跟你做。

  我也是…
              

                   (全篇完)


  「 作者的話 」
  連載完囉!非常~快!明天是七夕耶!正在想要不要打七夕賀文呢?大家一定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