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1:16:26

[GODBLESS 娜 × 奈(序章)]

  GODBLESS 娜 × 奈(序章)

  嘿,娜娜。

  妳相信有神的存在嗎?

  或許妳會笑我太天真了,

  但我始終都相信著,

  就像大魔王那樣。

  而娜娜,

  妳,就是我的神。


  「小八……」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叫小八了,已經多久了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就是逃避現實吧?小八?阿泰?蓮…?

  小八現在過得還好嗎?不過跟TAKUMI一起生活也很難保證過得很好,跟那麼花心的人在一起,很難保證自己是他的第一夫人。可是,如果小八覺得過得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她現在還相信著魔王嗎…依她的個性,應該是有吧!

  老實說,小八,或許妳已經知道了,但我還是要告訴妳。

  我不相信神,我只相信自己。

  但自從遇見妳,有一個微妙的改變了。

  我不只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妳。

  而且妳還是我的神。

  雖然這麼說很矛盾,可是,

  但願妳也能認為我是妳的神,

  我也希望,妳能得到我的祝福。

  GODBLESS(神的祝福)。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媽呀!商業漫畫的同人是很難寫沒錯,但我沒想到會這麼難!不知不覺中寫到很抽象,喜歡《NANA》的朋友們請原諒我!!而之前的連載《想XXX的時候》寫得蠻差的,快吐血了(汗)。對了對了,這篇是七夕賀文喔!而什麼時候連載還沒確定,我應該會先連載鏡夜跟環的BL吧…只希望別寫得虎頭蛇尾,就像上一部連載那樣(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