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1:06:07

[鴉片玫瑰 鏡 × 環(一)]

  鴉片玫瑰 鏡 × 環(一)

  就像鴉片一樣會沁入你的心,

  宛若玫瑰的芳香吸進你的身體…

  環拿給我的玫瑰就有這種感覺,

  不知是因為玫瑰香,

  還是環本身的魅力,

  不知不覺,我也愛上了玫瑰。


  男公關部依然跟往常一樣熱鬧,唯獨改變的,是鏡夜的心中產生了浮躁。

  為什麼…最近總覺得特別浮躁,明明什麼事也沒有,卻總覺得特別浮躁…?

  鏡夜百思不解的想著這個問題。此時,環那桌的女客們紛紛讚嘆最近擺的玫瑰有多香、有多好聞。

  『這些玫瑰都是從我的母國法國空運而來的喔!家鄉的味道總讓人覺得特別芳香…特別是跟妳在一起欣賞的時候…』

  環捧起一位女客的臉說道,而其他人開始紛紛尖叫:『環大少好帥呀!!』

  為什麼…看見環跟她們嘻嘻哈哈總覺得感到不爽?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感覺?總覺得火氣都上來了…到底是為什麼…?

  玫瑰的香味香到嗆鼻,或許是擺太多了吧…但是真的很香…

  『很香吧?鏡夜?』環將一朵玫瑰湊近鏡夜的鼻子。

  『是很香沒錯…』鏡夜嘴上雖這麼說,但他仍把玫瑰推開了。

  『這是新品種的玫瑰喔!怎樣?有沒有一種像中了毒的感覺?會有一種整個芳香沁入身體內的感覺喔…』環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新品種的玫瑰給鏡夜聽,但鏡夜絲毫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剩環在旁邊開始自導自演。

  然而,環旁邊那桌的雙胞胎也用了新品種玫瑰開始演新戲,不過每次的戲碼都是大同小異。

  『如此芳香的玫瑰,我只想跟馨一起欣賞…』光又開始大言不慚的說著。

  『噢,光,其實我也是…』馨親密的抱著光說道,女生們又開始瘋狂的尖叫。

  『真是的,一天到晚就只會在那邊胡亂…』治斐開始嘆道。

  『真是的,治斐,那都是女生們的小小夢想呀!對了,妳看妳看,這是新品種的玫瑰喔…』環一見到人就會拉他看新品種的玫瑰,不過治斐依然我行我素的走掉了,只剩環一個人在那邊滔滔不絕的解說,根本沒發現治斐已經走掉的事。

  「這是新品種的玫瑰喔!怎樣?有沒有一種像中了毒的感覺?會有一種整個芳香沁入身體內的感覺喔…」

  中了毒是嗎…那我到底是中了誰的毒…?是玫瑰嗎?還是環?

  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很矛盾的答案,但真的就是這樣。

  唯獨知道的,就是我中了某種東西的毒…很深很深的毒…但沒有痛感…還會讓你陶醉在其中的毒…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這部也爆難寫的~~看來我功力還不到家~~最近看了高木直子的插畫集,還不錯喔!是很生活化的畫集,還蠻不錯看的。

  
泡泡 2006-07-09 18:46:15

嘻嘻~姬寫的文一直是爆高難度的啊!
>。< 我不小心沉迷其中囉~

好像中毒了呢!(笑)
解毒的辦法--就是一直看下去啦!
加油~期待新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