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41:50小戴

【 希望真的可以 】

希望真的可以     這麼完美!!





    星期六要一起去大採購!!!


    然後隔天早上7點


    就要出發陽明山


    烤肉溫泉高爾夫  我都要玩透透啦~~~  好HIGH


我第一次去陽明山ㄟ!! 感覺好棒唷   

  好棒好棒!!  死老鼠萬歲!!!!!!!  


然後要回家時  學長有可能來載我回家

  再接著跟學長APIA有的煤的一起去續攤打browing


一切   會像我想像的這樣完美嗎??





   好期待好期待



那天我爸還在台南  我媽晚上自己也有活動


  意思就是沒人可以管我    我好開心!!!!!!!!




希望希望   那天真的像我想像的   一樣完美好玩




   



  好  期  待        !!  GOGO!






     大家要開心~ 




           


  今天補完習去看電影


  忘了較什麼名字   只記得是什麼鎗火的



我跟APIA都覺得還不錯看ㄝ!!! 



    夠噁心也夠刺激   每個人都爆頭死


    到後面我覺得好感人   


    愛情真的是太偉大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