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3:11:03小戴

【 today 】

  今天下午 

   和我媽去五分埔逛街!!


感覺我和我媽的感情增進不少~~ 真是太開心了~


 把一些我的心裡話告訴媽媽。。。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然後去京華城找APIA

 我們遲到1個半小時多

害APIA一直被噹。。。。  



   然後就很快的過完了她朋友的生日!!

 雖然說跟大家都很不熟都不認識

但是還是一樣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好好笑

                智障死ㄌ  超好笑ㄉ





  希望可以跟大家變成好朋友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再裝"戴妤庭"了!


      好好展現自我吧!!哈哈哈~~~~








 然後回家接到某人電話




感覺真的很難過   事情總是發生的讓人意想不到

                也讓人驚訝

                  。。。。。。。。。。








   有些話   部適合打這裡





                    :)




















you  need  much  times    ~~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文法哈哈)

  
clear17 2006-07-30 20:41:36

應該是 you need much time 才對
by the way 我買新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