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54:33小戴

【 看守所 】

今天因為我姊的關係

我們一起去了一間T PUB


在公館那 名字叫"看守所"



還滿小一間的  如果沒有任事根本不知道有這間店的存在


一開始氣氛很奇怪都不HIGH

到最後玩賓果後才HIGH起來



  
然後有人露兩點

我還被1個我覺得全場最可愛的T要電話 WOO~ 好爽


  
  哈~ 好害羞唷 我們還有自拍唷   



感覺整個PUB都是女生很放的開


  而且大家都很好相處啦!! 反正都是女生麻~


不過有個女生讓我覺得很無言  有個T讓我覺得很討厭


那個女生就不會跳舞又愛跳 還自願上台跳鋼管  無言

那個T講話就很輕浮而且長的好醜看了季很討厭  無言 =="



     
這是那個很可愛的T

但是照片照的很醜>"<!



    
然後下午跟姊姊去用頭髮


設計師幫我用捲


  我姊說我變成熟了而且超像我媽

我自己看照片也覺得超像的哈哈



不過真的不適合我

我還是喜歡直髮   清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