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9:07:32糖炒栗子*

哇a新寵ㄦ!momo&kuri醬

↑↑在網路上抓的圖~


禮拜五跟施藺藺去淡水之前,

她先陪我去都會叢林買之前看到就心動的2隻金魚!

呵!買來超~happy的!

牠們的名子是"珠鱗",是金魚的一種。

在買之前我就已經想好了牠們可愛~的名字:

momo & kuri醬 !

momo  →是 桃桃 的意思~看日劇學到的︿_︿"

kuri醬 →kuri是栗子,醬[日文發音是"小 × × "]

       ∴是 小栗子 的意思~


我之所以被牠們吸引,

就是因為牠們長的圓圓胖胖的,

然後我很喜歡牠們游的樣子,

屁股動來動去的~~XD

然後游的慢慢的,旁邊的小鰭揮動的樣子~~

超可愛的啦!!~XD


不過我是不會忘了紅球球的!


∴目前為止!我有四個寶貝!

一:紅球球 [才不會忘記你呢~*●3●*]←用林志玲的聲音˙˙

二:綠綠Q [我還是一樣愛你~︿_︿*]

三:momo~

四:kuri醬~


p˙s˙

  這無所謂排名,這四個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3⊙"


這一兩天看到momo&kuri醬一直浮上水面呼吸,

開始發覺這樣子不行˙˙˙

要給牠們買一個打氣的。

昨天在拍賣買了一個打氣幫浦,

今天托寶萱轉帳,[謝謝嚕 >3⊙"]

希望趕快拿到手,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用吸管攪著打氣進去了!

呵~~


阿~還有啊!昨天momo&kuri醬,

終於被我媽發現了˙˙˙。

好險沒被我媽罵。 ˇˇ"

我媽只說:你再給我亂買,你試試看,你就知死了←台語

呼~~這一切又是綠綠Q在幫我咩?

ㄎ~~不知道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