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7:03:26aylin

只剩下不斷的嘆息...

看著MSN的暱稱改了又改
「浪子回頭 什麼也換不回 結束了...心碎離開」

一句句的失落、悔恨、不甘
難道那段日子對你來說只是個不堪回首的錯?

對我而言 那也該算是一個錯誤
至少現在的狀態 在在顯示著 當時的我 錯的離譜

是我害了你 還是你害了我

一直都會不經意的 be a lier
不是存心的 有時候是為了誰好 有時候是情勢所逼
但是結果就是告訴你這樣錯了

或許是認為凡事只有二分法出了錯
覺得你們出了問題 那就是斷了
覺得我提分手 那也是斷了
兩個斷了的人 當然有權力在一起阿

誰又知道 會變成今天這樣
如果我一直認為自己沒錯
要怪就怪你自己來接近我
那為什麼 看到你的暱稱 會覺得不好受 甚至覺得 I am sorry
sorry for what?

是因為自己回去了 回到有人照顧的幸福中
這樣的對比太明顯所造成的嘛
還恨嗎?你已經夠慘了 我還恨嗎?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你趕快站起來
這樣我的罪惡感就不會這麼深了
我想對於你我完全不懂 但是請放過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