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16:12♥ 奶茶噎 ` ™

ˇ點名單 :; *










[1]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or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不然會被倒掉過來打屁屁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a.莓草女兒 b.雨咩寶 c.瑩小孩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a]如何?  女兒寶貝,,可愛呀 

你覺得[b]如何?  她是正咩 ,, ?!

你覺得[c]如何?  恩亨 ,,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a]  High爆,,

你覺得[b]  自戀狂,,

你覺得[c]  文靜,,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a]  不錯呀,,

你覺得[b]  不錯!!,,

你覺得[c]  soso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a]如何?  老公 ?! ˇ

你覺得[b]如何?  目前沒有ˇ

你覺得[c]如何?  想太多 ?ˇ




       ,, 以下勿複製了噎 ♥
















♥--------------- 噢 耶 ----------------♥


   傳 ˇ





      ♥pig ﹏*







+_ 草莓 ♥° 2007-03-18 20:27:15

女兒我拿走楽 .,
以後請繼續 = ˇ = 我好閒芽 -ˇ-
对楽 !! 我拿去無名填菈 :)
啾一個 愛你 ♥

版主回應
恩亨 ~
下次有的話馬咪會跟你說的= ˇ =
阿哈哈 XD
好喇ˋ
愛你噢^ ˇ ^
2007-03-19 2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