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50:58♥ 奶茶噎 ` ™

草莓女兒點馬馬 **













草莓點 _ 女兒點 ; 女兒點完馬咪點 *





(1) 妮是 : ♥ pig : )

(2) 妮的個性是 : 瘋子一族 *

(3) 喜歡跟誰在一起 : 我的大大大家庭 ~

(4) 最喜歡哪個朋友 : 沒分別 ..

(5) 覺得自己正麻 : 我不歪 不正 =ˇ=

(6) 最討厭誰 : 賤人一族 *

(7) 有喜歡的人麻 : 有 , 沒有 XD *

(8) 跟他什抹關西 : 沒有關西 XD *

(9) 週遭的朋友 常說妮 [ 帥 ] 正 麻 : 我帥哥一個 XD , 我是女的耶耶耶 *

(10) 週遭的朋友 常說 妮 可愛麻 : 不可愛愛愛 , 中的可愛 , 大可愛 =ˇ=

♡♡♡♡♡♡♡♡♡♡♡♡-----------------

(1) 第一次給誰芽 : 神麼第一次 ?

(2) 第二次呢 : 神麼第二次 ?

(3)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 沒被我公認 ..

(4) 有被包養過麻 : 怯 , 被你包養 !

(5) 做過 最蠢的事情是 ( 描述 ) : 蠢 ? 我可能沒有麻 =ˇ=

(6) 正在回答問題噎 妮吃什抹鼻屎 妮還在吃麻 : 我自己的 , 有可能麻 =ˇ= *

(7) 如果妮喜歡的人 喜歡吃鼻屎 妮會接受麻 : 哈哈哈 XD *

(8) 相信 有 永遠的友情麻 : yes _

(9) 請對 妮所有的寶貝 說一句話 : 一大堆呢呢呢 , 我愛我們大家庭 :)

(10) 可以輕鬆喏 .. 以為 問玩喏嗎 ˇ 還有 5 題呢 ˇ : 噢 +

♡♡♡♡♡♡♡♡♡♡♡♡-----------------

[ 1 ] 傳問卷給妮的是 : 大寶貝女兒 ♥

[ 2 ] 妮喜歡 傳問卷給妮的人麻 ˇ : 愛死了呢 !

[ 3 ] 請描述她得長相 : 怎麼苗 ? 正咩 ? 我女兒 ?

[ 4 ] 對她說一句話 : 寶貝女兒我愛死妳了耶 ♥ *

[ 5 ] 這次 真的寫玩喏 ˇ 開心麻 : 開心什麼 ?



       點點名 ˇ


壹 :;
貳 :;
參 :;
肆 :;
伍 :;
陸 :;
柒 :;












     yo - yo ♥*









要點 ?









不要點ˋ









噢噢 =ˇ= ++














__♥°,, End 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