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54:43♥ 奶茶噎 ` ™

ˋ 點名楽楽楽  ˇ












♡  點點唷 !!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
------------------------------------------------------------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黑色 --♥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天空 --♥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橘子蓓妹妹 --♥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現在就讀的重慶國小 --♥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我喜歡 很可愛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我阿= ˇ = 可惜我是女的 --♥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一個屬於我的夢幻王國 --♥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Jolin 公主呢 --♥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我的瘋子家庭 --♥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目前不知道耶 --♥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之前的戀情 --♥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有神麼可以恨的 !? --♥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海綿宝宝 xD --♥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a片 --♥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從前 --♥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用錢買老公 --♥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吹冷氣 吃冰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夏天 --♥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裝塞的 ?! --♥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許瑋倫 --♥


♥說到『龐克』..你會想到?


 台客有個龐克頭 --♥


♥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之前的完美 --♥


♥說到『蚊子』..你會想到?


 死蚊子 --♥


♥說到『個性』..你會想到?


 我自己的個性 --♥


♥說到『饅頭』..你會想到?


 不錯吃 --♥


♥說到『小玥』..你會想到?


 誰阿阿阿 --♥


♥說到『偶像』..你會想到?


 我愛的明星 --♥


♥ 說到『草莓』..你會想到?


 我女兒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


 不想回答 --♥


♥ 說到『音樂』..你會想到?


 敎我們的禿驢 --♥


♥ 說到『信任』..你會想到?


 世界上沒一個可信任的人 --♥


♥說到[床]..你會想到?


 上床睡搞搞 = ˇ = --♥


♥ 說到『承諾』..你會想到?


 諾言 --♥


♥ 說到『朋友』..你會想到?


 爆多 --♥




-------------------- * 分隔 * --------------------





點名ˇ_____+*



 不點 = ˇ =       --♥

















上一篇:ˇ點名單 :; *

下一篇:ˋ Ning奌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