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1:27:37憂鬱淚海

心狂跳

我還以為妳刪了我msn帳號

怎會…怎會…

突然之間看到熟悉的id

我的心跳的好快

差一點點不能呼吸

我怎麼了

令爸到底怎麼一回事啊我

怎所有的事情一遇到妳就全都…

全都變的手足無措了

久久才接到我一次電話…

妳知不知道光打一通電話給妳

我就要心理建設至少連續三天

妳知不知道…

每次一想到要去台北找妳

我就可以高興整整一星期睡不好覺…

站在妳身旁

我總感覺全世界的空氣

好像被抽離一般

我不停不停的看到幻覺

看到過去的我們

想到未來的我們

總不自覺

發起呆來

我好想妳





好想妳


。。。


沒想到

我連一句關心都打的七零八落的


媽的…我到底在幹嘛

哈…

我又回到一開始了

用忙碌來淡忘思念



好累

今天量體重

少了二公斤

果然吃白飯加灌頭沒有比較營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它的




多存點

將來找妳一起出國

以後有機會

再叫妳幫我補吧





疑…如果沒機會咧

那妳就更加管不著了

哈哈哈哈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