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0:43:39憂鬱淚海

思念的重量

時常在想,思念到底會有多重

人或多或少心裡頭都會思念某一個人

妳心中那一個人

會是我嗎?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既不是妳

也不知道何時能成為妳這輩子的唯一

妳是我的唯一

是啊,一直都是

昨天和別人聊起才發現時間過的飛快

一轉眼,離開妳身邊已經二年快半了

思念會有多重呢?

妳猜猜

我想,應該比大氣壓力還要沉重吧

可是

人們早已習慣在大氣壓力裡生活

為什麼

二年多過去了

我還是覺得那一份思念好沉重呢?

我背著思念

背著希望

努力向前走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妳依然會在遠處等我

跟我說

妳愛我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心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