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3:20:18憂鬱淚海

感觸

今天,和朋友在即時通的談話內容如下

~憂鬱淚海~: 有一部電影
~憂鬱淚海~: 其中一段話
~憂鬱淚海~: 老公公跟著孩子還是孫子說
~憂鬱淚海~: 我知道她的心一直都不是全部屬於我,這麼多年了,但我還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也許,這就叫做愛情吧
~憂鬱淚海~: 好直接…劃進心裡
~憂鬱淚海~: 好感傷的一句對白…
會算紫微的人: 我男友他曾經有一個女朋友 他會跟我提起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去我們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吃東西 恰巧他那個前女友也在 然後他前女友已經結婚了 因為他老公也在旁邊 更巧的是 我男友那時拿著攝影機正在拍一個孩子 最後那孩子跑到他前女友的懷裡 原來是她的小孩
會算紫微的人: 當我們兩個要離開時 那個女孩子看我的眼神 我永遠忘不了
會算紫微的人: 在我生日當天的禮物就是這眼神


=_=,名字是我改的…方便記…

最近msn的名字…最後跟你在一起的,通常不是最愛的人

當初只覺得這句話好感傷

我要用這一句話…

來向妳證明…

未來就算妳結婚了

妳的心也還是屬於我的

永遠、永遠

妳的心裡面都有我郭某人的位子

而我亦同

永遠,最愛的女人,是妳,邱小倩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想娶的女人

我的女人

我一定會比妳晚結婚

一定會等到有一天

妳結婚了

也許妳會發現

我站在離妳很遠的街角

默默的給妳祝福

然後

帶著給妳的祝福

再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思念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