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2:44:14憂鬱淚海

其實

其實我不太敢寫信給妳

自從給了妳網址之後

我變的好怕被妳看透

我知道妳很難再接受我的感情了

應該吧…

從妳這十天以來

不留下任何一絲絲訊息

我變得好怕得到任何來自妳那邊的訊息

邱小倩

我很想妳

不論妳聽到沒有沒

不論妳知不知道

我依然天天夜夜時時刻刻的掛念著妳

我想買個保暖的鞋子送給妳

但我怕妳誤會叫妳走

又不知道妳的size大小

就這樣傻傻的逛了數十個拍賣之後

最終,我還是迷惑了

在買與不買之間

我不知道該像誰臣服

不如,就先丟著吧

不要再去找牛角尖是不是會刺傷我的屁屁

也不要去管牛角到底該裝在鼻子上還是加條帶子拿來當內褲穿



好煩







邱小倩

我可不可以問妳問題呢?




妳~~~~~




還愛我嗎?

上一篇:如果妳還愛我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