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32:02憂鬱淚海

如果妳還愛我

如果說妳的真的從此不再願意接受我的騷擾的話

妳大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啊

別老是在msn上面玩躲貓貓

又老是我傳了一大堆訊息之後

讓所有一切的消息石沉大海

妳在考驗我嗎

妳在迷感我對妳的真感情嗎

可不可以

告訴我一個時間點

我會盡力做好、令妳滿意、相信

對妳真的不是隨口說說

我的日記、交友

滿滿的思念,難道妳真的不願意相信

那都是真心真意的啊

失聯的第七天

最後一次和妳在電話在七天前

妳在作減肥運動

最後收到妳的訊息

到了半夜,就滿五天了啊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祈禱

真的有神佛、上帝的存在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真心成為您的信徒

只要您讓邱小倩回到我的身邊

我願意用一輩子誠心去信奉您

真的真的

邱小倩…

妳是我今生用情最深、最深的人

我願意 I Will

讓妳成為這世上得到愛情最多的女人

永遠,都想令妳開心

給妳的愛永遠都會一直滿溢著

請再給我一絲絲機會

如果妳還愛我

請給我一點點訊息

一點點就好

好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該怎麼去挽回我的夢想

挽回我的妳





上一篇:幻想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