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6:57:17憂鬱淚海

幻想

如果我再相信你說的話,我就是豬頭

上面一句妳說的…

親愛的邱小倩

當豬頭一次好嗎=_=

相信我啦…

大不了陪妳一起當豬頭

陪妳一起被笑咩

^++++^

笑一個

原諒我咩

過來抱抱喔

跟我說十遍很想念我

呵呵呵呵呵呵














我完了

我居然開始在幻想了

幻想妳在我身邊

幻想妳會接受我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天意啊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妳

為什麼妳不相信

無意識的鬼叫中-_-(快啞了!!)

叫不行喔= =晨跑的丫婆妳是在當遇到瘋子嗎?

妳有看過穿西裝的瘋子嗎?

要不是看在妳老的份上

我才懶的跟妳解譯

說我是因為怕睡著才出來亂叫的

怕睡著0_0 咕嚕…

我居然想的出來這爛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還笑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眼睛紅紅的=_=

企系!!

討厭早起的丫婆們

上一篇:決心

下一篇:如果妳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