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28:05憂鬱淚海

決心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放棄對妳的思念和愛戀

也許,我曾經離開過妳的心

去試著找一個愛我的人

貪圖那麼一絲絲溫暖

但我發現我根本就無法忘了妳啊

愛,似乎沒到臨般

一瞬間就宣布結束

整個人的心都是妳

生活裡,腦海裡,都是妳的影子和笑容

我無法將妳忘懷

我根本就做不到的啊

既然妳已經決定了

為什麼要被動的去接受呢?

我不要,我不接受,更不臣服

我還是一樣的會想妳

繼續的默默愛妳

繼續的躲在遠方

遙望著妳

既然妳已經說過,不會來這個地方

那我也就不需要再擔心受怕,某一天的妳會發現到了



「每一次想起妳

我便會來這裡寫下給妳的信」



思念是不會間斷的

想念更不知道如何去中止

愛情啊

有時候還真叫人望之驚嘆啊



給邱小倩…

好啦,我知道妳不會來…

寫給自己開心的咩

在這邊講就當說過了喔

反正從今以後,妳也不太可能會回應我半句了吧

管他的



敬告邱小倩

妳可以選擇拒絕

選擇遺忘和排斥

但妳卻不能選擇

讓我的思念平息

這個網站是因妳而開的

就如同我打從最一開始前幾篇說的

至少至少

這篇也要寫滿二年

然後

我還是要照原訂計畫向妳求婚

好啦,我知道啦=_=

就算一定會被打槍,但我就是要做到這一件事

我才不會…

在生命中存有任何一絲絲遺憾

夢想仍然很遠

我的愛在我的遠方

慢慢消失不見

我希望有一天邱小倩

能成為我的新娘

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願望

嗯…

我已經開始在亂寫了

唉…

總之,這個網站不會停就是了

讓我對妳死心,關網的辦法有二種

一種,是妳結婚

二種,是我結婚<------這點應該更難,因為我的對象是妳啊

除此之外




無論誰來說都抹愛啦

誰能阻止我的思念

很抱歉,並沒有

上一篇:慌了

下一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