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10:47憂鬱淚海

我的愛情也需要加油

愛情加油…

是之前分手後,妳坐在旁邊唱給我聽的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當初的我,工作不順心,沒有任何正常的收入

說穿了,我連養活自己都很困難

我像個鳥龜一樣,把自己關在棉被裡

逃離這個現實

又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才有辦法再度提起勇氣

去面對我最深愛的妳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總對妳如此痴心不忘

我總是一律的回答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就偏偏能讓自己如此神魂不舍,

只要遇到了,就什麼都對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那是一個對的人,應該這麼說吧

對的人,卻總因為不對的事情而分開

這輩子就永遠活在,一種叫遺憾的陰影裡

雖然保有愛人的資格

卻少了一種愛人的心靈

妳要我曾經答應妳,這一輩子,妳要在我心裡面當第一名

是啊,妳一直是我心目中的NO.1

我永遠的最愛

邱小倩…






思念一個人,要用多少時間來去證明

要用多少勇氣去追求

此題我想應該是無解才對…



最近的我很忙碌

一星期挑不到什麼時間來整理我的心情

寫下我對妳的思念

多半時間

思念有了,想法有了

卻無法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寫下給妳的詞篇

千篇一律的思念

乏善其陳,又有何寫的必要

妳懂不懂我的思念呢?

我想妳是拒絕著的

我應該明白的



愛情加油是妳唱給我聽的歌


但歌詞裡沒說

就算說了也不見得會有結果

只說了一句

爺爺他沒有告訴我要加多少油
才能牢牢把你抱在我胸口

上一篇:心狂跳

下一篇:從沒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