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3:52:20憂鬱淚海

從沒忘記



從來、從來、

就沒有忘記想妳的這一件事

好長的日子過去了喔

為什麼,我還是清清楚楚知道

妳的名字

妳的生日

妳的表情

妳的一切

還記不記得,妳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坐在百貨公司的員工休息區裡抽煙

餐廳旁邊那一個

還記得嗎??

那時的妳,只是一個常跑來我這邊玩電腦的百貨公司小護士

而我,是一個懶的上班,只是來打發時間的專櫃

還記不記得

我說了好多,關於妳的小舉動

當妳在思考的時候,妳會扎扎眼,然後安靜一下

然後說出妳想要說出來的話題

妳抽煙的樣子

迷惑時的表情,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到現在為止,都還一直認定,妳是我這一輩子的牽手

我好想好想,緊緊牽住妳的手

我好想陪妳一起渡過這一輩子喔

總是不知不覺想起妳的臉龐

妳總是說妳的臉胖胖的不好看

但,其實妳的臉是我看過最美最美的臉蛋

當我每一次用雙手握住妳的臉時

我在心裡面說了無數遍

很高興,我能有這一個機會能夠愛妳

過去,我曾讓妳不止一遍傷透了心

第一次,是故意氣妳的

我想知道,在妳心中的我的份量

但玩火者終將玩火自焚啊

結果是妳的冷靜,讓我瘋狂的想逃離那個自卑的自己

到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後悔喔

好久沒聯絡了

最近好嗎?

邱小倩

我的愛

我好想念妳

在一個看不到妳的遠方

我所有的思念,從來沒有任何回應

我所有的呼喚,從來沒有任何效果

身體還好嗎?

我好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妳還好吧…

希望有一天

妳能為我披上白紗

大聲的告訴我

妳這輩子是我的新娘

只可惜

我不知道

何年何月

才會實現罷了

看著手邊的妳的照片

我笑了

希望妳過的都好

如果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放棄所有的一切

飛奔到妳的身旁

告訴妳

我永遠,會留在妳的身邊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