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5:16:04憂鬱淚海

思念的盡頭~是滿滿的痛楚



過年至今似乎都一直在喝酒

妳一點回憶都不留給我

加上工作發生了許多不愉快

我好像被整個城市給遺忘了一般

過年前算到今天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在我手中被打開的各式烈酒

超過二十瓶了

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小喝

品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孤寂

偶而朋友會一起約一約去喝酒

或者和公司的丫姨半夜在公司喝

只是…

卻連一次都還沒有醉過

我酒量明明不好的呀

過年從半夜三點多一直喝到早上、打牌到中午、然後去ktv繼續喝到下午四、五點

五個人,掛了四個連吳明洲這個酒鬼都喝掛了

三支40%的酒

為什麼我卻還清醒的活著

當天還有辦法上大夜班…

然後半夜繼續小喝

不是說酒可以麻醉自己

為什麼陪我喝的人都醉了

只有我還醒著

我想

親愛的倩

妳是不會回來了

我很想妳

一直、一直都在想妳

想給妳一個擁抱

想緊緊的牽住妳的手



還有機會嗎

上一篇:從沒忘記

下一篇:夢境之祝妳幸福

同種人 2007-03-17 16:21:11

只要人還活著,就有希望,機會人人都有,只是結果不一定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