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45:51憂鬱淚海

夢境之祝妳幸福



前幾天,在妳出現在即時通後的隔天

我夢到睽違許久的妳

夢境裡,在一個大型向右彎的山路邊

我騎著車慢慢的回家

山路的盡頭是住宅區

類似妳家旁邊那種的小巷子

見到妳從卷子口出來

滿臉愉悦

我又放慢了速度,想看清楚那是不是妳

妳似乎發現了我的存在

低著頭快步走著

山路很大,路很寬(至少10~20公尺)

彼此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

過了約一分鐘

另一個男生騎著從反方向騎著另一台車過來

停在妳身旁

在妳耳邊和妳細語

默默的騎過妳的身旁

從後照鏡裡發現妳們擁吻著

(雖然是他主動啦……妳一開始有抵抗…)

一直到過了彎道,再也看不到妳時

我把車停了下來

大聲的對妳說

”希望妳能幸福!”







然後…我就醒了

好清楚的夢境…

數天之後,我還是能夠記的如此清楚…

在這邊我已經很少po文章了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讓我一丁點兒都不想要po文章

思念,被酒精刻意的堆疊

我不想要我那幼嫩的聲音

我想用抽煙喝酒來傷害我的喉嚨

我…承認很想妳

如果夢境成真

我想我還是會笑笑的給妳祝福

也許

在那一瞬間

我的心也就終於

自由了。




~~~~背景音樂~~~~領悟~~~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嚐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縳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也許,妳早已經逃離了

只是,我還放不開罷了
裝笨的聰明人 2007-03-26 18:35:55

你也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