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1:13:18aulchie

台中澎湖5日遊

雖然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我想我還是來新增一下好了....

我們從7/25~7/29一共五天的行程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台中   所以7/25、7/26二天就安排在台中玩了

所有的行程都是自己規劃的 (我只說了我想去哪...其他的就交給我同學了...)

7/25早上8:30集合  8:45坐上客運  二個多小時過後抵達台中

我們真的很像觀光客   手中都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用我們的雙腳走向租車行

這二天的行程代步工具都要靠它了!!

先到了旅館放完行李就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前往傳說中的「機器人餐廳」

不過那邊人好多喔@@  我們都快餓死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台中的這二天  去了許多地方

像是逢甲夜市、一中街、科博館、馬場、藝術街

二天過的很快  第三天準備前往澎湖啦~~

想到要去澎湖  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防曬、陽傘、太陽眼鏡、外套都是必要品

這是我第一次搭船  雖然不用護照

但過境都要檢查一下

不過惡夢才剛要開始

踏上船的那一刻  我後悔了

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吃暈車藥

船隨著波浪載浮載沉  我的頭晃到不能再晃了

脖子好像快斷了@@  往右一看

我的兩個同學都已經進入夢鄉了....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晃著晃著肚子就開始痛了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悲慘的一部份

我站了起來  準備走向廁所

船好晃  我好像喝醉一樣   沒有辦法走直線

在廁所裡   我不想出去了  因為再回去位置上  肯定又想吐了

我在廁所大概待了40分鐘  已經快到了目地的

坐上我的位置   頭還是好暈   完了.....

我趕緊拿起塑膠袋   吐了一些東西  那些東西就是我剛上船達哥給我吃的餅乾-  -

也太慘了吧~~突然好想回家

 

在澎湖這三天  真的有夠熱  我好像變黑了....

除了排好的行程外  我們都懶的出去  都在旅館吹冷氣

從澎湖本島到吉貝島去玩一些水上活動

像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

他們那些人都騙人....問你香蕉船要不要翻  其實都一定會讓你翻>< ks

海水弄到眼睛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回來的時候還問我們 「落水的感覺是什麼?」

真的是...aks

大部份都玩的差不多時  我們準備都陽傘下休息

達哥和怡菁去買香腸  我站旁邊 遠遠看到一個小弟弟朝我的方向狂奔而來

我想說去擋他的路  站在他的前方 

等到他跑向我時  我以為他會閃開

結果他突然抱住我  說要轉圈圈  我就這樣朝著他拉的方向 跟他一起"轉圈圈"

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回到澎湖本島  下午去吃烤蚌殼  晚上又跑去夜釣小管

在船上又想吐了  根本就沒有小管  一隻都沒釣到   欺騙我> <

回到旅館已經12點多了   好想睡覺喔....

不過身體好髒...還是得去洗個澡

去洗澡時才發現  (###怎麼沒有熱水)

所以只好洗泠水了.....

在澎湖只有一個字形容「熱」

熱到玩什麼都好沒勁

最後一天要搭上回程的船前  我跟我同學說「下一次不會再搭了..」

他說「你下次會來嗎?」我說「呵~不會」

真的是筋疲力盡了  回程坐船加坐車的時間就花了六個多小時

那一天睡的有夠久的....快虛脫了!!

 

 

 

 

 

下一次我們還會再規劃行程   自助旅行真的還不錯喔^^

小峰 2009-08-21 20:49:40

那會噴很多錢嗎? 台中和澎湖的行程排一起很酷耶

我也想去澎湖享受陽光

版主回應
我個人大概花了9000左右(加吃和住還有車錢跟船票)
其他兩個都花一萬多元(應該市逛街有買其他東西)

超熱的...應該是陽光享受你...
2009-08-28 11: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