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0:01:59aulchie

好久不見啦~~

這幾天我的行程很滿喔~

首先是--星期日

和紀阿薰一起去吃飯 咱們去了公館

吃一家美式餐廳 

我腦中的地圖 永遠沒有對過

原本要自己「認真」找 走了老半天

也不知道到底在哪 就在我們亂走亂走的時候

「它」就show up了

神了唄~~原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它」在你面前 而你卻沒看見它...

(是這樣用嗎?)

和阿紀聊了很多唷@@

真的是話匣子一打開 就關不起來了

星期四我們在電話裡就聊了很久

說了些在高雄的狀況 還有學校的一些事情

雖然南北相差甚遠

但會擔心的事、不爽的事、想譙的話都還滿像的(是吧?!)

 

再來就是今天啦--星期二

早上先回松商一趟 看了淑美老師

她依然魅力不減啊~不過頭髮變短了喔(我覺得長的比較好)

去完學校 我們就去北車

阿紀陪我去書局~真是感謝你呀@@(還幫我拿書,真是辛苦你了!!)

阿紀買包包的速度很迅速~還是已經去物色過了...

接著我們去吃飯~

果然兩個路癡一直出門 是不妥的

不能問彼此--「這是哪裡?」

沒關係~路是人走出來的..哈哈!!

吃完飯聊著聊著 又走了離捷運反方向的路

又走又遠...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一直去找阿萍~~)

 

 

紀小薰 2009-06-30 21:02:43

我有問題!!!
請問你是要叫我「紀阿薰」還是「阿紀」......?
(突然想到了那一聲『阿姨』)

哈~真的!
欠罵是不分南北的! (我人在高雄可是很收斂的!

至於買包包......之前就有大概看一下
不過如果再不迅速一點,今天看到的紅色包包
一定也會出現在我家~!

看你提著一袋書,走路斜一邊又一跛一跛的
怕你跌倒或扭傷
所以還是我提啦~~ (人超好吧!

還好我在出地下道前提出疑問
不過當時防空演習,應該也出不去吧??

嗯!OK
再一起出去吧~!
要去找阿萍前,先問問漣漪&玩具有沒有空吧~!
大家一起去找阿萍!!

版主回應
叫啥都ok啦~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阿紀」啦~哈!
(那一聲「阿姨」真的是讓我shock到~難道歲月不饒人嗎!?)

包包永遠少一個~是吧@@

(還是感謝你幫我提書啦~人超好的~跟我一樣!!哈哈~~)

等你從金門回來 我們再來研究一下什麼時候去找阿萍XD
2009-07-02 18: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