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08:09薩 更娜

你好,我是薩更娜

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陽光缺乏症」
這個病既可怕又普遍 嚴重的話 會死

不過治療方式很簡單 就是多曬太陽、多喝水、多呼吸新鮮空氣
所以決定休學回屏東去休養

日子過的好快 在家裡一年了
之後為了讓自己能有明顯的進步
決定試著再回來接案子 但是這次只接一個
所以就接著在TAPC工作了一年

這案子一接就接了一年半
就在年底的時候 決定要準備回北國把最後一年的大學給結束
所以辭了職 剩下九個月的時間
想好好的在家裡整理過去在TAPC忙碌時
無法完成的自個兒事

就在去年的時候 家裡人跟我提起
「既然你是念歷史的,那麼我們家很需要一份族譜,」
「家族太龐大了,老人家又走的快,」
「每次在某某人下葬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跟我們有關係,」
「這樣,不行,」
「所以,孩子,這個工作就交代給妳,請妳完成它吧!」
他們這麼跟我說

所以 我也開始這麼做。

下一篇:自封 女爵